这就是山东|恢复生产!烟台蓝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1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早上7点,蓝白公司员工陆续上班,并在大门口测量体温

所有进入厂区的车辆都要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张婷婷) 2月10日,山东省各地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烟台蓝白公司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一手抓企业生产、一手抓防疫,做到生产和防疫两不误。

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

所有外来车辆、人员进入厂区都要进行登记

  2月10日上午7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烟台蓝白公司看到,复工的员工有序地通过厂区大门,蓝白工作人员对入场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

蓝白公司加工配送中心副总监刘林波介绍情况

  蓝白公司加工配送中心副总监刘林波表示,目前蓝白公司对于疫情防控采取了多项措施,对原料供应的车辆进行消毒登记后才允许进入厂区,其它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厂区。对于车间的防控,严格按照洗手消毒要求执行,车间的设备和工器具用酒精进行消毒,地面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

员工进入车间前需再测量一遍体温


进入车间前要洗手消毒


按时对食品设备用酒精擦拭消毒

  记者在生产车间内看到,员工进入车间前需再测量一遍体温,进入车间前要洗手消毒,工作人员按时对食品设备用酒精擦拭消毒。


蓝白自选餐厅

  观海路8号蓝白自选餐厅店经理潘军凯表示,目前蓝白公司只开启了外卖窗口和家厨房,堂食没有开放,上班员工也都是烟台本地人。员工每天5点进店前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并在员工体温监测洗手消毒统计表上签字确认,值班经理签字确认,满足体温要求的才允许上岗。

员工进店前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


对工器具进行蒸杀

  目前,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蓝白公司规定每餐结束后都要对工器具进行消杀和蒸杀,并签字确认。消杀指的是用84消毒液擦拭设备器具表面,蒸杀指的是蒸箱蒸汽高温消毒。

对顾客手部消毒

  此外,蓝白公司提倡线上支付,没有线上支付的话,为顾客提供便利筐,请顾客自助找零,然后对顾客手部消毒。每半小时对外展食品包装袋进行消毒,避免顾客在拿起时产生交叉感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封闭管理强化防控!烟台市城管局一季度计划18个项目开工建设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烟台市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推进年度31个城市管理重点项目,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按照省市关于复产复工的通知要求,2月10日当天在严格落实...[详细]

    02-10 2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全力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2月底将有110余户陆续复工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栖霞市认真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与时间赛跑,多措并举,全力支持辖内企业战疫情、保经营、渡难关、稳发展。预计2月底,除水泥熟料企业政策性错峰生产外,栖霞市将有110余户规模以上企业陆续复工。[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烟台市潍坊商会持续接力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今天上午,烟台市潍坊商会会长鲁炳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强,代表商会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了83800元善款。截至2月9日,潍坊商会共计捐款819666.66元,捐消毒液、口罩等物资价值571600元。[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贸易合同受疫情影响 中国贸促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

    当前,部分企业在货物及物流等方面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可能导致国际贸易合同或承包合同无法按时履行,企业除需要承担合同责任外,还直接影响了企业的商誉。针对此情况,根据国际贸易惯例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章程》,中国贸促会可以出具不可抗力证明。 [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2月10日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持续平稳

    记者从烟台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2月10日(正月十七),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持续平稳,与昨日相比,粮油、鸡蛋、蔬菜价格较为稳定,肉类价格稳中有升。[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对工业企业复工防疫提出15条严格要求

    为切实加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努力维护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和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2-10 17-02烟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