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管理强化防控!烟台市城管局一季度计划18个项目开工建设

2020-02-1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万达行人过街天桥复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通讯员 马桂华 记者 陈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烟台市城管局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推进年度31个城市管理重点项目,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按照省市关于复产复工的通知要求,2月10日当天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市城管局已有万达广场过街天桥、福山污水主干管扩建等5个项目开复工,视疫情防控情况一季度计划1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58.1%。

福山污水管网施工现场

  开复工现场严格做好防控措施:一是严格执行人员登记制度,工程项目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全面加强人员管控,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一旦发现情况,及时启动相关程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治。二是建立务工人员“花名册”,及时掌握务工人员动态信息,对外地返烟务工人员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隔离,对目前人在湖北的务工人员,根据规定延长假期、暂不返回。三是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做好项目现场通风、消毒等卫生防疫工作及工地现场生活垃圾收运管理,加强就餐卫生管理,严禁集体就餐及聚餐,坚决避免因开复工带来的传染风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