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烟台市潍坊商会持续接力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0-02-1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潍坊商会捐款

烟台市潍坊商会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通讯员 韩红霞) 今天上午,烟台市潍坊商会会长鲁炳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强,代表商会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了83800元善款。截至2月9日,潍坊商会共计捐款819666.66元,捐消毒液、口罩等物资价值571600元。

  2月6日,烟台市潍坊商会发出了《关于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捐款倡议书》,紧急号召广大会员为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会员们纷纷响应,迅速行动。会长鲁炳砚第一个捐款,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紧紧跟上,持续接力排起了“爱心长龙”。商会理事、龙口盛达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德波捐款2万元,还买了20件军大衣,捐赠给龙口市在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为寒风中的勇士们送去温暖。

  商会监事长、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学信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还发动所里律师们捐献爱心,在不到两天内,律师事务所共计捐款10万元。商会常务副会长、恒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东拿出50万元,定向捐给湖北防疫一线使用。商会理事、山东华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其明向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开发区人社局、烟台开发区科技局捐赠1910瓶酸性氧化电位消毒水,价值47.11万元。

  烟台市潍坊商会会长鲁炳砚说:“现在战疫情正处于紧要关头,我们商会要持续发力,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贸易合同受疫情影响 中国贸促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

    当前,部分企业在货物及物流等方面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可能导致国际贸易合同或承包合同无法按时履行,企业除需要承担合同责任外,还直接影响了企业的商誉。针对此情况,根据国际贸易惯例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章程》,中国贸促会可以出具不可抗力证明。 [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2月10日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持续平稳

    记者从烟台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2月10日(正月十七),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持续平稳,与昨日相比,粮油、鸡蛋、蔬菜价格较为稳定,肉类价格稳中有升。[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对工业企业复工防疫提出15条严格要求

    为切实加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努力维护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和国家、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2-10 17-02烟台发布
  •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烟台打响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开复工第一枪

    2月10日,塔山南路、机场路立交桥、竹林南路二期、金桥路、桐林园基建项目等5个由烟台市住建局承建的重点续建项目全面复工。[详细]

    02-10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面复工!烟台鲁宝钢管多举措防疫生产两不误

    2月10日,山东省各地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一手抓企业生产、一手抓防疫,做到生产和防疫两不误。[详细]

    02-10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道恩股份:开足马力确保全国口罩布原料供应

    眼下,许多企业正在忙于复工复产,而对于道恩股份来说,这个春节他们就没停下过。作为全国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的主要生产企业,他们根据全国疫情防控需要,节日期间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两手硬、双保障。一辆辆满载着口罩布用原材料的...[详细]

    02-10 21-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