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企业绿色发展合作首场对接活动 形成30余合作意向

2019-06-13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3日讯(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邓晓君) 6月12日,“烟台企业合作对接系列活动”—“东方电子与你携手 迈向智慧能源新时代”活动在东山宾馆举行。烟台近百家企业参加对接洽谈,推介了3大类22个系统解决方案,形成了30余个合作意向。副市长张代令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代令指出,本次活动以“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为主题,是促进我市企业跨区域、跨行业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共同开拓市场的有益尝试,是贯彻落实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张代令强调,企业要主动对接、深入合作,用好、用足这个对接交流的平台,从认识到认知再到认可,最终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政府部门要常态化、制度化的为全市企业建立起一种互信、互利的合作关系,架起企业间协作的桥梁,促进企业坦诚沟通,精诚协作,互惠共赢,真正助力“烟台制造”服务本地、走向全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场对接会是市内企业合作对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重点围绕企业绿色发展开展对接。会上,东方电子介绍企业在新旧动能产业升级经验做法;参会企业在现场开展交流对接。

  各县市区工信局、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G新时代 智能新生活——移动5G和智能产品亮相烟台住博会

    6月14日上午,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宜居之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下文简称“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烟台移动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烟台住博会。[详细]

    06-14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友协搭建沟通桥梁 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举办

    6月13日上午,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东山宾馆开幕。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卢卫生,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张代令出席论坛。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内高...[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金集团:发动科技创新引擎 推动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招远以盛产黄金闻名,被誉为“中国金都”。扎根于这片黄金沃土的招金集团,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科技创新培育企业竞争新优势,走出了一条建设绿色矿山,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6月13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采访团走进招金集团,...[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以“匠心”去“创新”,产业报国探寻粉丝“真味”

    “龙口粉丝”,是家喻户晓的我国优质粉丝的代名词。在龙口粉丝的“故乡”山东招远,这种已有300多年历史的传统食品成就了一个以亿元计的产业集团,打造出一张响当当的企业王牌、山东名片。从单一粉丝生产加工,到广受业内好评的“双塔模式”,烟台双塔食品,捧着一...[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玲珑集团:从“汗水驱动”到“智能制造”“轮胎王国”40年的嬗变之路

    为奥迪、通用等世界级汽车商配套轮胎,拥有国内首家大型室外综合轮胎试验场,首个在欧洲建厂的中国轮胎企业……作为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3强,近年来,玲珑集团通过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品牌转型等方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的国...[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