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时代 智能新生活——移动5G和智能产品亮相烟台住博会

2019-06-14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移动5G和智能产品亮相烟台住博会

 

2019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姜俊成) 6月14日上午,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宜居之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下文简称“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烟台移动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本次烟台住博会。

市民观看5G智能机器人展示

 

  在现场,烟台移动的展厅里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在现场争相体验展位上的产品。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对5G产品和智慧生活产品,生动有趣的展示,带领大家走近5G新时代、智能新生活,实现从人人互联到万物互联。

5G智能机器人展示

 

移动智能产品亮相烟台住博会

 

  记者刚走进展厅,就被映入眼帘的智能机器人吸引,通过5G技术的互联,一组机器人可以实现在同一频率下随着动听的歌声十分流畅的翩翩起舞,相比于2G和4G,流畅度和形象性有了显著提升。NB-IoT智能门锁低功耗,强续航,海量连接,更加智能地守护家庭安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十分便捷的全新体验。智能组网,智慧家庭,通过和路通X系列4G智能后视镜、人脸识别机M1、NB-IoT可燃气报警器、NB-IoT烟雾报警器、NB-IoT智能门锁和智能路由器、和目摄像头、AP面板、智能音箱、智能遥控器等产品的实际应用,切实为用户实现用得爽、听得到、说得清、看得见的智慧家庭新生态。

市民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下体验千兆宽带

  最令人们关心的千兆宽带今天也亮相展会现场,可以说和以往的百兆宽带相比,在速度方面有了质的飞跃。震撼来袭的千兆光网,正在全面开启千兆宽带新时代。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备受期待的5G手机,和原来的4G手机相比,如果以赛跑来形容,4G刚抬脚,5G就已经跑了上百个来回。

  据悉,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拥有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等优势,不仅仅在智慧家庭上表现非凡,而且已经运用到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环保、智慧家庭等重点领域,推动5G和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实体经济实现深度融合,探索5G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现代农业、智慧能源等重点领域的应用,着力打造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

  智慧家庭引领时尚,5G时代畅享未来。烟台移动将在5G智能产品研发和加强网络覆盖深度方面,构建多场景、多维度、智能化的立体网络和应用,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更多、更优、更前卫的5G技术新体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友协搭建沟通桥梁 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举办

    6月13日上午,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东山宾馆开幕。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卢卫生,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张代令出席论坛。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内高...[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金集团:发动科技创新引擎 推动黄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招远以盛产黄金闻名,被誉为“中国金都”。扎根于这片黄金沃土的招金集团,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科技创新培育企业竞争新优势,走出了一条建设绿色矿山,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6月13日,“媒眼看烟台·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采访团走进招金集团,...[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以“匠心”去“创新”,产业报国探寻粉丝“真味”

    “龙口粉丝”,是家喻户晓的我国优质粉丝的代名词。在龙口粉丝的“故乡”山东招远,这种已有300多年历史的传统食品成就了一个以亿元计的产业集团,打造出一张响当当的企业王牌、山东名片。从单一粉丝生产加工,到广受业内好评的“双塔模式”,烟台双塔食品,捧着一...[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玲珑集团:从“汗水驱动”到“智能制造”“轮胎王国”40年的嬗变之路

    为奥迪、通用等世界级汽车商配套轮胎,拥有国内首家大型室外综合轮胎试验场,首个在欧洲建厂的中国轮胎企业……作为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3强,近年来,玲珑集团通过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品牌转型等方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的国...[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山铝业:产品配套世界航空巨头 高端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

    6月的山东龙口东海,海风习习,清爽怡人。坐落于海边的南山铝业集团公司,进出车辆繁忙,从这里运出的铝板材,配套波音、空客、中国C919大飞机,配套中国高铁、动车,配套宝马、通用……南山铝业的发展壮大,有力助推龙口成为“中国交通铝材名城”、“全国交通和包...[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