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暑运!烟台-南京-北海航线正式开通

2019-06-0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南京-北海航线正式开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4日讯 (通讯员 常震 王侃 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罗紫琴) 6月4日早上7点40分,随着青岛航空一架全新的空客320飞机划破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的上空,标志着烟台-南京-北海航线的正式开通。

    该航线每周246执行,航班号为QW9823/4,烟台07:20起飞,08:45到达南京,南京09:45起飞,12:35到达北海;北海19:25起飞,22:00到达南京,南京23:05起飞,00:35回到烟台。

  据悉,该架飞机也是青岛航空年内在烟台机场投放的第三架过夜运力,青岛航空从6月1日开始恢复和新增了南通、南昌、南京、桂林、沈阳等城市多个航班,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为了回馈市民,青岛航空在多条航线上推出优惠价格。

  暑期将至,烟台机场联合多家航空公司提前开始运力布局,5月25日越南航空开通了烟台-芽庄航班,每2周执行3班;5月27日,华夏航空开通了烟台-唐山-西安定期航班,每周1357执行;6月1日,深圳航空开通了烟台-扬州-昆明定期航班,每天1班;预计到6月中下旬,烟台机场还将加密呼和浩特、太原、银川、长沙、延吉、牡丹江、佳木斯、重庆、合肥等多个城市的航班,新增和恢复丽江、海拉尔、长白山、赤峰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继续丰富市民的出行选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海德汽车牵手深兰科技 200台自动驾驶环卫车顺利交车

    6月3日,“深兰科技与海德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交车典礼”在牟平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行。海德汽车旗下的浩睿智能将交付200台深兰科技熊猫智能扫路车,意味着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结合清洁特种车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化批量应...[详细]

    06-04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芝罘区销量近4成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27—6.2)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培训相关人员需求提升 有授课经验者受青睐

    上周(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培训相关人员需求上扬,岗位主要集中在英语教师、计算机软件教师、市场专员、教育咨询师、教学主管、主教教师、咨询顾问、培训讲师等。[详细]

    06-04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出重拳防控金融风险 筑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线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我市有了“硬杠杠”———日前,市政府出台《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的实施意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化解措施、落实化解责任,持续优化我市金融生态环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详细]

    06-0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十四届东亚“食博会”闭幕 4天揽金2.3亿元

    6月3日,第十四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4天时间里,现场成交额达到2.3亿元,参展人数超过9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额5亿元。 [详细]

    06-03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韩国企业考察团走进烟台 希望以后有机会加深合作

    5月30日,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开幕。31日,韩国企业代表们考察了烟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海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及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办的WBWE ASIA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亚洲展。考察过程中,韩国企业代表们对烟台企业和环境赞...[详细]

    06-01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