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培训相关人员需求提升 有授课经验者受青睐

2019-06-0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3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培训相关人员需求上扬,岗位主要集中在英语教师、计算机软件教师、市场专员、教育咨询师、教学主管、主教教师、咨询顾问、培训讲师等。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21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58个,岗位9251人,求职报名人数3145人。

  其中,培训相关人员需求上扬,岗位主要集中在部分企业、培训中心、管理咨询中心、民办学校和综合教育集团的英语教师、计算机软件教师、市场专员、教育咨询师、教学主管、主教教师、咨询顾问、培训讲师等。培训教师一般需要有二年以上授课经验者、熟悉专业市场、热爱专业;具有一定开拓精神、有心理学基础、善于与人打交道的培训人才很受单位青睐。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营销经理、操作工、服务人员、设计人员、保安、厨师、收银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服务人员、操作工、办公文员、美容师、钳工、保安、焊工、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销售经理、人事主管、策划人员、网页设计、主管会计、电力工程、金属加工、国际贸易、食品研发、培训专员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6月4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6月6日烟台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海德汽车牵手深兰科技 200台自动驾驶环卫车顺利交车

    6月3日,“深兰科技与海德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交车典礼”在牟平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行。海德汽车旗下的浩睿智能将交付200台深兰科技熊猫智能扫路车,意味着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结合清洁特种车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化批量应...[详细]

    06-04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芝罘区销量近4成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27—6.2)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出重拳防控金融风险 筑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线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我市有了“硬杠杠”———日前,市政府出台《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的实施意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化解措施、落实化解责任,持续优化我市金融生态环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详细]

    06-0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十四届东亚“食博会”闭幕 4天揽金2.3亿元

    6月3日,第十四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4天时间里,现场成交额达到2.3亿元,参展人数超过9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额5亿元。 [详细]

    06-03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韩国企业考察团走进烟台 希望以后有机会加深合作

    5月30日,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开幕。31日,韩国企业代表们考察了烟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海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及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办的WBWE ASIA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亚洲展。考察过程中,韩国企业代表们对烟台企业和环境赞...[详细]

    06-01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把脉烟台!国内外大咖齐聚 迸发产才融合新火花

    近悦远来,“慧”聚烟台!5月31日,2019“新动能”产才交流大会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开幕。3位国内外院士,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国家特聘专家、高端人才及驻烟部分高校院所和重点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会议期间,多位专家学者接受采访,就“产才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详细]

    06-01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