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4项目进入山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名单

2019-01-29 09:10: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名单,确定了12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20个。开发区共有4个项目入列,其中建设项目3个,准备项目1个,分别占全市的50%、25%。

   此次入选项目分别是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材料建设、烟台正海磁材有限公司低重稀土永磁体生产基地建设、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应急救援用高性能间位芳纶产业化等项目,项目总投资近190亿元,年内完成投资56.5亿元。

   为进一步做好落户项目保障工作,开发区打造了从项目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投产运营无缝对接的责任体系和服务链条。建立“一企一档”制度,将重点项目考核专项办法,纳入政府社会责任考核体系。通过完善项目配套制度机制,超前了解企业需求,合理优化配套方案,做到配套先行,满足企业需要。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制造业强市元素首次闪耀北京南站

    春运开启,人流如织的北京南站显得更加繁忙。2018年8月,我市在北京南站投放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大型户外灯箱城市形象宣传广告,有效地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详细]

    01-28 09-01烟台日报
  • 开发区6家企业上榜山东省专利创新企业百强名单

    近日,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等联合发布《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2018)报告》,并首次发布2018山东专利创新企业百强榜单。[详细]

    01-28 09-01YMG
  •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1月25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八届市青企协会员、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详细]

    01-25 2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点赞!烟企上榜2018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此外,“标准质量品牌提升”列入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指标,考核结果作为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去年,烟台被国家标准委确定为全国首批32个“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试点城市之一。[详细]

    01-25 09-01烟台日报
  • 烟台投放春节商品62.07亿元 同比增长5.3%

    日前,烟台市县两级商务系统建立春节市场工作协调及重点商贸企业联系机制,监测消费市场运行情况,梳理打通保供渠道,查处各类扰乱节日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详细]

    01-24 09-01烟台日报
  • 84个地区入选 福山区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近日,九部委联合认定了第二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福山区入选。 特优区创建是中央对新时期农业工作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国家实施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特色农业的具体抓手。[详细]

    01-24 09-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