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个地区入选 福山区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19-01-24 08:54: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近日,九部委联合认定了第二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福山区入选。全国共300多个地区申报,84个地区入选,福山区排第15名,是烟台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特优区创建是中央对新时期农业工作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国家实施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特色农业的具体抓手。福山区通过创建特优区,利用大樱桃产业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进一步借势国家“特优”政策的辐射拉动,把福山大樱桃产业推向全国产业最前端,把福山区建成产业优势明显、区域品牌响亮、基础链条完善、带动农民增收能力强的特色农产品产业聚集区。

   福山大樱桃凭借多方面优势成功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对福山大樱桃产业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提升福山大樱桃品牌影响力,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对提升福山区域形象、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