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税务:便民春风暖港城 税心税语润心田

2022-04-17 08: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小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宫小惠 通讯员 于永辉 李翠 烟台报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盼愁”问题和个性化服务需求,根据辖区纳税人缴费人群体特征,组建由税务人员、志愿者组成的民族语言、方言和外语等服务团队,有效消除语言沟通障碍,满足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个性化服务需要,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暖每一个细微的角落,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税语税心服务小组”已经吸纳了英语人才6名、韩语人才2名、日语人才2名和不同地域方言人才18名,可以及时为相关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让语言不通的“外来企业”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

  下一步,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贴心、便捷的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