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2007教师节教师巡礼

教师节征文暨留言祝福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烟台大众网10月10日讯 (记者 赵文银) 经过组委会认真、负责的选评,烟台大众网首届教师节征文暨留言祝福活动获奖名单,今天正式公布。所有获奖的参赛选手,组委会将通过电话或E-MAIL的方式给予通告。获奖参赛选手请与即日至10月31日前,带上您的身份证到烟台大众网领取奖品,烟台大众网地址:芝罘区机场路二号东方电子副楼四层,咨询电话:0535-6016688。
  
  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作品:《光》 作者:周知梅
  
  二等奖
  
  作品:《新师说》 作者:王昌进
  
  作品:《老师,请听我说……》 作者:范兴瑞(黑龙江)
  
  作品:《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作者:吴雪
  
  作品:《遗恨》 作者:丛扬洋
  
  作品:《记忆中的"茶香"》 作者:姬晓满
  
  作品:《回忆左世军先生》 作者:张成良
  
  作品:《爱在教师节》 作者:英子(四川)
  
  作品:《想念王老师》 作者:王文超
  
  作品:《学人本色 红烛情深》 作者:李纪超
  
  作品:《老师的故事》 作者:张伟
  
  作品:《暖荷》 作者:刘云伟
  
  作品:《江月何年初照人》 作者:刘宁宁
  
  作品:《老师,辛苦了》 作者:刘光习
  
  作品:《在您的天空里飞翔》 作者:王海清
  
  作品:《园丁颂》 作者:温建峰
  
  由于人数众多,三等奖、四等奖、参与奖不再公布
  
  留言祝福获奖名单:
  
  ●教师节之际,我要送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师一个月饼。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他们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159****5626
  
  ●三尺讲台,伴君岁月知多少?草木不朽,镜中容颜老,默默耕耘,桃李满园报。秋硕果,学子深情,尽道吾师好。祈愿所有属于您的日子,像艳丽的花朵,在风中……绽放光彩!——134****1517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细雨润物般的教导,总能让我泪湿眼眸。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导,细雨润物般的,总能让我泪湿眼眸。上学时,您让我懂得了许多爱,惟独缺少恋爱;工作后,我自学了甜蜜的恋爱,却永远无法忘怀您慈祥的爱。三年过去了,一切都变成那昏黄色的画面。怀念操场,怀念教室,更怀念您!!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祝雪梅

        

编辑:赵文银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