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威少浓眉哥在湖人联手?经纪人正考虑如何运作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4 16:58: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萨德-福切尔有可能会考虑未来让戴维斯与威斯布鲁克一起加盟湖人的计划。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19胜3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从现有情况来看,球队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较小,而此前湖人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

  对于湖人来说,尽管球队现有阵容中拥有像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这样的潜力股,但是想要重回季后赛,甚至是重返争冠行列,如果接下来没有引进明星球员的话,那么这显然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鹈鹕球员戴维斯的经纪人福切尔有可能会考虑未来让戴维斯与雷霆球员威斯布鲁克一起加盟湖人的计划,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同属一家经纪公司,那就是威瑟曼传媒集团。

  戴维斯在2015年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对于戴维斯而言,尽管本赛季至今他个人表现出色,但是鹈鹕的发挥难以令人满意,如果鹈鹕接下来继续如此发挥,那么戴维斯很有可能会考虑离队。

  与戴维斯相似,威斯布鲁克如今也是一人带队,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尽管相对于鹈鹕而言,雷霆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更好,但是想要争夺总冠军的话,那么以现有阵容配置来说,显然具有较大难度。

  而威斯布鲁克是在去年夏天与雷霆续约,不过在现有合同中含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在2018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是威斯布鲁克的家乡球队。从湖人角度来看,如果未来能够得到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的话,那么球队显然能够具备争冠实力。

  (浮云)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