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梅西若转会最可能去曼城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15 16:52:00   作者:

梅西和瓜迪奥拉

  梅西和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如果梅西决定在2018年夏天离开巴萨,那曼城是最有可能引进他的俱乐部。这是来自《马卡报》的分析。

  该报指出,除了曼城不断变强的经济能力之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足球总监贝吉利斯坦以及CEO索里亚诺在蓝月亮的存在,对梅西来说都毫无疑问具备很强的吸引力,毕竟梅西与瓜帅、贝吉利斯坦和索里亚诺分别共事过4个、7个和5个赛季。

  9月份的时候,巴塞罗那的一家报纸称瓜迪奥拉给梅西和内马尔打了电话,希望能引进这两位球员,不过10月18日瓜迪奥拉对此予以了否认,那是曼城0比4在诺坎普输给巴萨的前一天。

  谈到梅西时,瓜迪奥拉的意思是很清楚的:“我没有给梅西打电话,我希望他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不过有朝一日他也可能想要变变,或为了他的孩子——让他们学学英语,或者为了获取新的经验。我希望这不会发生,不过如果发生,那会有4到6个俱乐部希望引进他。当然这一切都由他自己决定,我和其他任何人都决定不了。”

  同一天,曼城CEO索里亚诺在接受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采访时也表示:“最自然的情况就是梅西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这由他自己决定,不过如果有一天他敲我们的门,那我们的大门会立即为他打开。”

  《马卡报》称,曼城高层的这番话,让巴萨方面听了十分紧张,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这次是梅西自己为未来的转会打开了大门。(伊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