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湖人射落太阳获三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07 15:23: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119-108击败了太阳。

  湖人(4-3)三连胜。尼克-杨拿下了22分7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8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4分8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现平平,11投仅2中,但在关键时刻立功,全场得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6次助攻。

  太阳(2-5)二连胜结束。德文-布克拿下了39分7次助攻,TJ-沃伦22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贾里德-达德利10分,泰森-钱德勒9分12个篮板。

  联盟两支最年轻的球队狭路相逢,双方都士气高扬。湖人在上一场痛击西部冠军勇士,取得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太阳则投中一记压哨球,以1分的优势险胜鹈鹕,也是赛季首次连胜。

  双方相遇,太阳客场作战,开场后却状态全无,不但命中率低下,还频频失误。湖人则活力十足,逐渐取得领先。首节中段,湖人连得6分后,以17-12领先。本节最后3分31秒,太阳未能投中一球。英格拉姆为湖人投中三分,他们打出6-1后,以23-15结束本节。

  湖人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还有9分02秒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他们以30-16领先。湖人毕竟经验不足,取得16分的优势后,此后打得有些随意,最后1分钟被连得5分,太阳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54。

  太阳上半场已经不能更糟糕。第三节他们状态有所回升,追回了失分。本节还有3分47秒时,布克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70-76落后。尼克-杨两度投篮命中,连得7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但布克连续投篮命中,林恩补中压哨球,太阳以76-83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布克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太阳将比分追成81-83。湖人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

  太阳将比分追成92-93后,湖人两罚不中,给了太阳反超的机会,但太阳连续4次投篮不中。湖人由克拉克森中投打破僵局,拉塞尔此后抢断得手, 突破之后分球,尼克-杨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得了4分。拉塞尔此后抢下篮板,自己命中三分,湖人连得9分,以102-9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此前一直表现平平的拉塞尔关键时刻立功,湖人稳住阵脚。太阳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湖人牢牢控制局面,取得近几年难得的好开局。(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