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韦德:詹皇让我跟着心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8-02 15:31:00   作者: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开热火加盟公牛这个决定,同时他还透露决定前,保罗和詹姆斯让他“跟着自己的心走”。

  今年夏天,韦德宣布离开热火,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震惊了许多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他从未想过在自己会选择离开迈阿密,加盟公牛。

  在访谈中,韦德还透露了一些加盟公牛前的细节,他表示自己知道公牛是巴特勒的球队,同时也不确定对方是否会欢迎自己加盟公牛。两人通了电话,巴特勒表示在自己想成为一个赢家,他希望韦德能够加盟公牛,去教那里的球员如何赢下比赛。这坚定了韦德加盟公牛的决心。

  公牛今夏给韦德提供了一份2年4700万的合同,在合同金额上要高出迈阿密热火不少,但韦德否认了这是一个关乎“金钱”的决定。他表示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在于“什么是自己想要做的”,他认为自己已经为迈阿密付出了足够多,但现在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就像有一个闹钟提醒自己,告诉他在迈阿密的时间该结束了,他想要做一些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情,而这(加盟公牛)就是让他感到快乐的选择。

  在上个月早些时候,韦德和自己的另外两个好哥们儿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一同度假,他也谈到了两位好友在这个决定上给自己提出的建议。他们告诉韦德,让决定跟着自己的心走就行了,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代号95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