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热身赛-小法助攻+飞铲得红牌 切尔西力擒利物浦

来源:大河网   编辑:   2016-07-29 08:57:00   作者:

切尔西力擒利物浦

  切尔西力擒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1:30(美国加州当地时间27日19:30),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玫瑰碗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1比0小胜利物浦,小法助攻卡希尔破门后被红牌罚下。利物浦遭遇季前首场失利。

  这是切尔西季前的第3场热身赛,小法和卡希尔回归,洛夫图斯-奇克客串中锋。这是利物浦的第5场季前热身赛,此前4场全部取胜且不丢一球。新援卡里乌斯、马内和格鲁伊奇出场,克拉万首次代表红军出场。

  切尔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卡希尔小禁区边缘力压格鲁伊奇头球破门。威廉的突破先后令莫雷诺和格鲁伊奇犯规被罚黄牌。落后的利物浦逐渐加强攻势,马内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莫雷诺的传射缺乏威胁偏出。

卡希尔冲顶破门

  卡希尔冲顶破门

  库蒂尼奥禁区左侧边缘外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被贝戈维奇托出。莫雷诺传球,但菲尔米诺禁区内盘带丢球错过上佳机会。第36分钟,马内和埃贾里亚连续脚后跟传球,菲尔米诺12码处单刀低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下半场,拉拉纳替换受伤的格鲁伊奇出场。摩西左路低传,特劳雷近距离缺乏力量的射门被卡里乌斯救下。威廉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特劳雷突入禁区在莫雷诺铲断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小法得红牌

  小法得红牌

  利物浦在第64分钟连换数人,亨德森和米尔纳替补出场。切尔西也换上夸德拉多、佩德罗和新援巴舒亚伊。第71分钟,法布雷加斯飞铲克拉万脚踝被红牌直接罚下。此后的比赛切尔西收缩防守,利物浦难以创造得分机会最终落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特里,埃纳;法布雷加斯,马蒂奇;威廉(67',夸德拉多),特劳雷(67',佩德罗),摩西(67',巴舒亚伊);洛夫图斯-奇克(72',查洛巴)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卡里乌斯;兰道尔(64',因斯),洛夫伦(64',维斯顿),克拉万,莫雷诺(82',阿诺德);斯图尔特(82',布拉纳甘),埃贾里亚(64',马尔科维奇),格鲁伊奇(46',拉拉纳);马内,菲尔米诺(64',亨德森),库蒂尼奥(63',米尔纳)

  (斯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