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来源:荆楚网   编辑:   2016-08-01 09:16:00   作者:

  网易体育7月31日报道:

  7月3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3-3战平。第17分钟,雷纳迪尼奥打出一脚世界波;3分钟后,武磊闪电扳平;第50分钟,武磊反越位打空门梅开二度;第79分钟,汪嵩扳平比分;第82分钟,扎哈维点球超出;补时阶段,武磊操刀主罚点球扳平上演帽子戏法。富力近2轮1平1负,近5个主场3胜2平,积分达到29分。上港近2轮1平1负,近3个客场1平2负,积分达到34分。

  中超前20战,富力8胜4平8负积28分排名第6,上港9胜6平5负积33分排名第3。富力与上港中超、足协杯交锋9次,富力3胜2平4负。富力与上港中超交锋7次,富力2胜2平3负。富力在4连胜后上轮不敌延边,近4个主场3胜1平,近3个主场全胜。上港近5轮状态并不稳定,3胜2负拿到9分,近2个客场遭遇连败。首发与上轮相比,富力仅有2处调整,韩锋、肖智顶替程月磊、张贤秀,张贤秀已回韩国国奥队备战奥运会,唐淼结束足协杯内部停赛重返首发。上港有3处变化,王燊超、杨世元、吕文君顶替傅欢、汪佳捷、李浩文。胡尔克、孔卡、金周荣、汪佳捷、傅欢等人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国脚蔡慧康处在3场禁赛的最后一场,埃里克森重返越秀山战旧主。

  第2分钟,扎哈维禁区左侧射门被颜骏凌没收。第13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传出身后球,扎哈维点球点右侧右脚推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17分钟,卢琳中圈右侧长传,肖智弧顶右侧头球摆渡,雷纳迪尼奥弧顶内停球后左脚打出一记世界波。雷纳迪尼奥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富力1-0领先。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第20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球越过前点和中路的攻防队员,武磊在小禁区右侧轻松将球推进空门,上港闪电扳平,1-1。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第26分钟,王燊超右路超远距离射门,韩锋将球没收。4分钟后,雷纳迪尼奥右路内切左脚远射打飞。

  第32分钟,杨世元中场脚踢汪嵩,主裁判傅明出示黄牌。5分钟后,埃尔克森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斯文森顶出底线。第39分钟,扎哈维禁区中路左脚推射打得过正。上半场结束,富力1-1战平上港。

  中场休息过后,上港率先换人,林创益替下杨世元。第46分钟,林创益从背后铲倒肖智染黄。

  第50分钟,埃尔克森中线右侧送出身后球,武磊反越位成功后趟过弃门出击的韩锋,在右路小角度推射,于洋回防解围也未能阻止球飞入球门,上港2-1反超比分。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第56分钟,埃尔克森后场故意手球犯规,拿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扎哈维30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得过正。2分钟后,扎哈维25米外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62分钟,雷纳迪尼奥左路左脚远射,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5分钟后,扎哈维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0分钟,富力首次换人,曾超替下肖智。2分钟后,卢琳弧顶前沿左脚弧线球射门打高。第75分钟,扎哈维左侧禁区线右脚弧线球推射远角偏出。

  第76分钟,富力第2次换人,吉安努替下唐淼。2分钟后,卢琳弧顶前沿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79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挑传禁区扎哈维,王燊超头球解围,汪嵩点球点右侧左脚推射得分。汪嵩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富力扳平,2-2。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第80分钟,姜至鹏禁区左路突破,王燊超拉人犯规并对傅明表示不满,点球+黄牌。2分钟后,扎哈维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扎哈维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富力3-2反超比分。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第90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突破被斯文森放倒,傅明再次判罚点球。1分钟后,武磊操刀主罚点球,推射球门上角上演帽子戏法,打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最终,富力3-3战平上港。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广州富力出场名单(532):19-韩锋;11-姜至鹏、5-张耀坤、7-斯文森、3-于洋、20-唐淼(76’9-吉安努);23-卢琳、33-汪嵩、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29-肖智(70’14-曾超);

  未上场替补:1-程月磊、8-王晓龙、13-叶楚贵、32-陈志钊、36-黄政宇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4231):1-颜骏凌;32-孙祥、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21-于海、19-杨世(46’15-林创益);17-埃弗拉、11-吕文君、7-武磊;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张卫、12-李浩文、18-张一、22-孙乐、26-胡靖航、29-郑致云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中超-武磊压哨带帽扎哈维建功 富力3-3战平上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