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考辛斯40+12+8路威29分 国王客胜湖人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5 14:47: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考辛斯发挥出色,最后时刻威廉姆斯3分不中错失绝杀。最终国王以97-96战胜湖人。

  四节比分(国王在前)分别为:29-23,14-18,27-23,27-32

  国王方面,考辛斯40分12篮板8助攻,科里森13分5篮板8助攻,麦克勒莫13分,阿弗拉罗10分。

  湖人方面,威廉姆斯29分5助攻,兰德尔11分7篮板,尼克-杨10分。

  比赛一上来,考辛斯两罚中一为国王首开纪录,科里森跳投拿下两分,英格拉姆3分回应,兰德尔3分出手也有,科里森上反篮得手双方开场节奏很快,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考辛斯连续冲击内线连砍带罚为球队得分,湖人这边则是靠着自己的良好手感将比分紧咬。一节比赛国王在考辛斯的带领下将优势牢牢控制。首节结束,国王29-23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巴恩斯扣篮得手,罗尔邓跳投打进,克拉克森快攻扣篮也有,随着威廉姆斯3分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国王派上考辛斯,考辛斯内线单打取分,科里森和巴恩斯连续3分命中国王将优势重新夺回。双方本节节比赛手感不佳,第二节比赛一共拿下32分。半场结束,国王43-41领先湖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考辛斯3分入网,拉塞尔跳投回应,接着3分强行出手打进,考辛斯下半场开始手感火热不仅自己能够得分,还能助攻队友轻松拿分将优势扩大。阿弗拉罗转身跳投命中,考辛斯跳投打进此时国王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威廉姆斯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考辛斯强吃祖巴茨抛投也有,威廉姆斯助攻小南斯抛投打进。三节结束,国王70-64领先湖人6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考辛斯上来便2+1打成,考里斯坦轻松扣篮打进,国王牢牢将优势控制。湖人在考辛斯下场后乱战中连续得分将分差迫近,随着威廉姆斯3分命中,接着抛投再有湖人将比分打平。不过国王随后换上考辛斯帮助球队将比分再次反超,随后威廉姆斯外线出手3分再中将分差再次追平。关键时刻威廉姆斯3分出手不中错失绝杀。最终,国王以97-96险胜湖人。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科里森、阿弗拉罗、麦克勒莫、库弗斯

  湖人首发阵容:拉塞尔、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布莱克

  (尺子)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