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卡帅:王永珀是我找高层要的礼物 第5外援有惊喜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4 15:37:00   作者:

  北京时间今晚,《体坛新视野》的记者对正带领天津权健在意大利冬训的主帅卡纳瓦罗进行了专访,他对球迷关心的引援问题毫不避讳,给出了最直接的回答,话不多说,大家来感受一下卡帅带来的震撼吧!

  问:咱们的热身赛如何安排? 

  卡:8 号我们要和意大利乙级球队比萨进行一场比赛,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是加图索。后边我们会在西西里岛进行 4 场比赛,目前对手还没有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会有更高级别的对手。

  问:第五外援是否确定依然是一名强力中锋? 

  卡:确实是这样,我们把帕托定位在边路的位置上,当然如果主力中锋受伤,帕托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但他不是中锋的第一人选。

  问:卡利尼奇、科斯塔等知名前锋到底曾经和权健接触到什么程度?我们未来的中锋是否就是这个级别? 

  卡:我们和卡利尼奇、卡瓦尼和科斯塔都有过很深层次的接触,但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我们最终的人选是谁?距离中超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问:对引进维特赛尔、帕托这样级别的外援怎么评价? 

  卡:欧洲一月份的冬窗引进这个级别的球员难度是非常大的,因为豪门球队都不可能放走他们的当家球星,帕托和维特赛尔不仅具备实力,更让我自豪的是,他们非常年轻,都在当打之年,他们的到来可以给中方球员起到榜样作用,对权健的未来是一笔财富。

  问:新赛季中超外援新政对权健的用兵有什么影响? 

  卡:我个人看法是,恳请中国足协对这个政策再慎重考虑一下,因为这些球员都是高水平球员,又在当打之年,不让谁出场都是一种对足球资源的浪费。而且亚冠外援政策就是“3+1”,我希望我们也能与其他亚洲国家的外援政策同步,哪怕再多一个亚外名额也是好的。不过我对 U23 政策是全力支持的,这对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绝对是一个好事。而且我们队里有丰富的 U23 球员储备,他们都做好了参加中超的准备。

  问:现在从欧洲引进顶级前锋难度很大了,我们会不会用天价引进一名前锋? 

  卡:整个冬季转会期对于引援资金董事长没有给我设过上限,但是我也不会用高的离谱的价格去买一名球员。虽然这笔钱不是我的,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会像花自己的钱一样负责。哪怕我明天就离开,我也希望留给权健的是一个成熟的、有潜力的整体构架。

  问:最后的内援名额进展如何?王永珀是否真的和我们走得很近了? 

  卡: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喜欢鲁能队的 8 号(王永珀),他是我找董事长要的礼物。虽然说在锋线位置的储备上比较单薄,但是一个球队如果要打好基础还是要从中后场做起,所以我们的最后两个内援名额不会考虑前锋,总之我们要实力最强的中国球员,这是我们选择内援的标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