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威少狂野3双+2创里程碑 鱼跃争球狂拍地板发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5-25 14:48:00   作者: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5日,雷霆继续主场迎战勇士,西部决赛第四场打响,威少拿下36分11篮板11助攻4次抢断,最终雷霆以118-94再次狂扫勇士,威少季后赛得分从第64位连升6位冲到了第57位,助攻追平了“J博士”欧文跃居到了历史第37位。

  当威少冷静下来能够又得分又策应球队的时候,雷霆就会成为一支非常难击败的球队,这已经在今年季后赛无数次的印证过,第四场威少也是轰下了30分12次助攻8篮板。看看现在威少的变化吧,开场连续冲击,吸引包夹,有机会也不会胡乱出手,开局5分钟连续送出4次助攻,3次是攻防转换中。放在过去威少干拔投篮的球,在现在都传出去了,然后连锁反应就是雷霆全队都慢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信心。

  而进攻端威少突然亮剑,在首节6分15秒威少后场极速推进一条龙暴扣,仅仅33秒之后还是威少在底角命中三分球,雷霆在威少的引领下打出了22-8的开局。单节拿下5分3篮板和6次助攻。在威少下场之后勇士趁机打出了高潮一度追到了3分,而威少在第二节上场就立竿见影,直接中投命中。随后还是威少不停冲击勇士腹地,先是面对格林左手拉杆命中,紧接着更是制造了汤普森第3次个人犯规下场。

  这样的冲击对于此前博格特提前下场之后的勇士是巨大的压力,威少用这样的方式不断提速雷霆的防守反击,这是第三场雷霆获胜的方式和节奏。第三节2分16秒威少推进之后迎着利文斯顿一个三分中的。更解渴的是威少的回敬球,半场最后11秒库里一个三分,结果回头威少就是三分回敬。半场威少打出残暴表演,轰下21分5篮板和9次助攻。

  不出所料勇士在第三节疯狂的反扑,雷霆一度手感下降被追到了6分。此时还是威少疯狂冲击篮下,制造汤普森4次犯规,然后迎着防守摔倒之前命中投篮,甚至坐在地板上疯狂拍击地板来泄愤。第三节2分28秒,威少生生鱼跃倒地,将篮板保护。随后又是威少冲击中投命中。第三节在杜兰特状态不好的时候,威少又是一己之力在对抗,三节轰下31分9篮板10助攻。

  末节雷霆最终顶住了勇士的反击,威少在最后3分15投中了3分之后雷霆领先23分,比赛结束。威少再次成为谋杀勇士的第一功臣,轰下了超级三双。

  (韩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