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进德社区举办庆七夕主题活动 钻石婚夫妻参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3 16:28:00   作者:

  

  老人们和着音乐翩翩起舞

  

  80多岁高领的张文亭夫妇互喂蛋糕

  

  喂食蛋糕环节甜蜜浪漫

  

  赫长明为妻子喂蛋糕,妻子感动落泪

  大众网烟台8月13日讯(记者 牟玺陆 通讯员 王霖)七夕将至,您打算怎样体验浪漫呢?8月13日,进德社区组织开展了“牵手一生,夕阳浓情”主题活动,为辖区10对结婚多年的夫妇提供一次“邂逅”浪漫的机会。送花、喂蛋糕、对视表白、文艺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社区夫妻和参与居民充分感受到七夕节的浪漫与幸福。

  8月9日一早,进德社区活动室内便异常热闹,随着甜蜜的音乐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社区结婚20到60年不等的10对夫妻面对面站立,男士将手中的玫瑰送给陪伴自己多年的爱人,女士则露出一脸娇羞,幸福甜蜜溢于言表。为了增加甜蜜气氛,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夫妻二人对视表白。82岁老人姜翠英开心地说道:“一辈子没有说过这些话,一辈子没有这么甜蜜,感谢社区的这次活动。”

  随后,社区文艺团体、幼儿园纷纷献上节目表演,祝福夫妻们生活幸福、七夕快乐。为了将浪漫进行到底,社区工作人员端上为几对夫妻提前准备好的节日大蛋糕。83岁的张文亭老人率先行动,为老伴切蛋糕,并亲手喂老伴吃下,老伴姜翠英的脸上洋溢着幸福。

  在几对夫妻中,有一对格外引人注目,65岁的赫长明和小自己1岁的妻子肖承洪,全程手拉手,十分恩爱。赫长明因病只能靠轮椅行走,而妻子肖承洪则不离不弃陪伴照顾20多年。在送花环节肖承洪激动地流下泪水,“一辈子没有这么浪漫过,想起曾经风雨同舟的几十年,觉得辛酸又幸福。”丈夫赫长明更是激动,他亲手喂妻子吃下蛋糕,并对妻子的照顾表示感谢:“老婆,你辛苦了!”赫长明告诉记者,多年来的陪伴与照拂,让他觉得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进行了1个多小时 ,社区居民纷纷为活动点赞。社区志愿者韩春荣告诉记者:“虽然时间短,但是让我们这些结婚多年的夫妻也感受到幸福和温暖,原来生活中除了柴米油盐的平淡,还能有偶尔的激动与浪漫。”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