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毓东社区创新便民服务 “补丁板”让资源共享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0-20 14:3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0日讯(通讯员 纪贞梅 见习记者 牟玺陆)“真得谢谢咱社区的这个生活补丁板,我们家孩子的帽子丢了,发了个小贴士,不用多长时间就有人给送回来了。今后有什么需求咱还来用这个补丁板。”家住毓璜顶截到毓东社区的钱阿姨高兴地说。

  在进出小区的必经通道边,一米多高的生活补丁板树立着,十分醒目。社区的生活补丁板是毓东社区为方便居民而设立的一个公示平台,分 “我提供”“我需要”两个版板,为居民们提供房屋出租、旧物置换、学习培训等信息的发布。“我提供”即家里有闲置电器、桌椅、书籍等物品并愿意提供给有需求人群的居民可将讯息及联系方式留在这里。“我需要”,即家中有困难、或有需要帮助的居民可在这里留言并写下联系方式,居民群众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

  “生活补丁板”设立后,已有不少居民关注并在感兴趣的板块中留言,“生活补丁板”的设立能有效快捷地帮助到社区居民,也使社区资源更方便高效地为每位居民所拥有,对创建和谐互助,温馨幸福的社区氛围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