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四眼桥居民扫自家门前雪 将美丽美化大给社区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0-17 10:07:00   作者:

“文明楼栋”齐心协力清理卫生

刘景良带头擦拭宣传栏

  大众网烟台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延楠 见习记者 牟玺陆)近期,四眼桥社区出了名的文明楼栋——上夼西路14号,组织了一场“美丽的城市是我家 美化化境靠大家”主题活动,给社区来了一场大清扫,将该楼多年形成的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良好风尚传播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四眼桥社区有个文明楼栋——上夼西路14号,楼上的居民大多是军人家庭,他们自退休后,将社区作为自己的新事业,经常为社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每当社区有号召,他们都义不容辞。此次活动带头人楼长刘景良一家,退休后想为社区多做些贡献,因此便自发组织了一场“美丽的城市是我家 美化化境靠大家”主题活动。

  当天一大早,全楼的人就聚集在楼下,大家一番分工讨论之后,众人齐心协力将楼前的绿化带和路面打扫干净,不到一上午楼前的景色焕然一新,“虽然我们都退休了,但我们对党和政府的热情不会减少,我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公益事业奉献我们的力量”刘景良说道。

  带头人刘景良已经年过八十,但精神矍铄,心胸豁达。在他的带领下,上夼西路4号楼的居民团结互助,宽容谦让,形成了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好家风,为周围楼宇做出了表率。此次自发的清扫活动,也体现了该楼栋爱小家、更爱大家的团结意识,与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通过此次活动,14号楼居民将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良好风尚传播给社区更多的居民,也为辖区的和谐文明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