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职场测评

职场的你会摆官架子吗

  2006-12-15

  如果在“□”中填入文字,成为另外一个文字,你会填入什么文字?请以直觉回答。

    A、国

    B、回

    C、因

    D、囚

  结果诊断

    四方形的这个“口”字,象征你所属的组织,可能是公司,也可能是社团或学校,依据你所填入的文字,可以知道你在这个团体中的行为倾向。

  选A的人   官僚指数50%

    填入“玉”字的你是个洁身如玉,相当有自信而爱面子的人,在团队中常居领导地位,因为你不但很有能力,且善于推销自己,所以多为少年得志型。由于你是个输不起的人,因此凡事都很谨慎,公事公办,让别人觉得你很官僚,不愿意去冒险和承担风险,其实你只不过是比别人有原则而已,如果能稍微有弹性一点,相信就可以和“官僚”的臭名说再见了。

  选B的人   官僚指数30%

    填入“口”的你,相信你一定是个很有口才,说服力的人,用一张嘴巴行遍天下,所以在公司中人缘还不错,可要注意不要光说不练,这样早晚会穿帮的。由于你的反应快、变通性够,所以很能见招拆招,把一些限制、规定抛诸脑后,因此可说是官僚的终结者,不论你的地位多高,仍是本性不改,所以亲和力最够,能和属下打成一片,是大家眼中的好上司。

  选C的人   官僚指数90%

    填入“大”字的你,是个企图心强、野心强的人,从小就有雄心大志,因此也是个心机最重的类型,不惜以任何手段来升官发财,在团体中容易受同阶级的人排斥,但却是上司眼中的大红人,一生都孤独地往自己的目标理想前进的人。当你是个小兵的时候,由于没什么Power,所以看不出你的“官僚”本性,等到你开始成为他人的主管时,这种“官僚”本性就流露无遗,其实说穿了这都是你的“权力欲”在作祟,所以表现出让人觉得你官僚十足,可是收敛一点才行喔!

  选D的人   官僚指数70%

    填入“人”的你,外表是个“以人为贵”的人,很在乎人际关系,随时注意与他人互动的关系,为他人牺牲自己也无妨,因此在团体中是最沉默、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型,也容易被有心人所利用。可是其实你的外表与内心世界有很大的落差,在内心最深处是个野心大、欲望无穷的人,因此当你还是小兵时,这些都不容易被察觉,大家认为你是很好说话的人,等到你变成管理层时,马上像变了人似的,一板一眼凡事照规定来,没什么商量的余地,完全是“官僚”作风的代言人,让大家跌破眼镜。 维纳斯

华夏心理网         

编辑:赵文银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面试要不要主动提薪水

·应聘潮中个性应成砝码

·应聘前把以往经验归零

·面试中注意的形体语言

·面试公司时耍好回马枪

·求职:进退自如巧对面试

·职场江湖中的"武侠"上司

·职场三财富你丢了多少

·求职面试中常见五问题

·职场你是否该隐退江湖

·职场中的你属于哪一派

·你适合做技术还是管理

·测07年的财富看涨指数

·职场抑郁症倾向的自测

·你未来老公职业是什么

·口头禅能够暴露你个性

·你具备运用机会才能吗

·透过薪水分析你的心理

·中国寓言故事之:秀才

·中国寓言故事之:梦金

·中国寓言故事之:猕猴

·中国寓言故事之:白额

·中国寓言故事之:张衡

·中国寓言故事之:蛀虫

·中国寓言故事之:猴子

·中国寓言故事之:老鼠

·中国寓言故事之:宝贝

·汉英对照表:公共基础课

·汉英对照表:工商管理

·汉英对照表:法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会计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计算机科学

·汉英对照表:新闻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统计学专业

·汉英对照表:金融学专业

·这年头简历也玩"暴露"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