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登陆烟台 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

2021-08-10 20:30:12 来源:  作者: 肖静

  近日,不少经常打车的烟台市民发现,市场上又多了新的网约车平台T3出行。T3出行已经正式登陆烟台,为网约车市场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T3出行进驻后,将通过打造标准化服务体验,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T3出行烟台区域负责人徐杨表示。

  市民可领打车福利 出行更便捷实惠

  据了解,烟台作为滨海旅游城市,常住人口超过710万,市民和游客打车出行的需求量巨大。而高品质服务型消费越来越成为网约车市场的消费趋势之一,徐杨介绍,T3出行坚持B2C运营模式,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化服务,为烟台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亦将促进烟台网约车市场服务升级。

  据悉,T3出行在烟台首批上线近300辆运营车辆,今年年底将增加至500辆。另外,T3出行还为烟台市民送上出行福利:即日起,凡是下载T3出行APP并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等福利,轻松享受愉悦出行。

  背靠三大央企 全国化布局再提速

  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出资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从股东背景上看,既有三大央企主机厂也有互联网巨头,成为打通整个产业上下游、延伸价值链的网约车企业。

  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3出行已覆盖包括烟台等在内的36座城市,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100万,累计服务用户安全出行逾2.6亿次。

  在用优质服务收获越来越多用户信赖的基础上,高成长性也让T3出行不断赢得权威认可。今年以来,T3出行先后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企业榜单、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等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进驻烟台,使得T3出行2021年战略目标加速落地。据了解,2021年,T3出行网约车业务将落地全国48城,并重点布局“网约车业务、巡网一体出租车、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3大战略板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