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将爱心物资送到抗疫一线

2021-08-08 20:4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烟台报道

  “送物资就是想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也是想告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你们不是孤军奋战。”8月6日上午,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为莱山区14个核酸检测点送上了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工作人员为检测点送物资

  烟台主城区自8月3日起开启全员核酸检测,连日来,各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等都在通宵达旦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坚守疫情防线的关键时刻,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医护人员为市民做核酸检测

  上午9点,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本次捐献物资的第一站——学府社区检测点,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和社区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为市民做核酸检测。碧桂园工作人员们看到此情此景,默默地将物资从车上搬运下来,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身旁。

工作人员为检测点送物资

  随后,“红马甲”们又不断奔走,用了五个小时的时间,将饮用水、香蕉、西瓜一箱箱送到了莱山区各个检测点。盛夏酷暑难当,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们在高温下依然坚持高强度工作。“我们今天是第二天检测了,昨天工作人员们连续工作近13个小时。现在天气比较炎热,他们穿着防护服,工作一天下来非常辛苦。为了能够多检测一个,他们经常吃饭不及时,感谢你们送来这些物资,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爱。”台湾村社区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本次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共捐赠100箱水,1000斤西瓜,14箱香蕉和100斤葡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与市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