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口碑体验官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21 17:08:05 来源:  作者:

  8月21日,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口碑体验官”活动正式启动。

  红星美凯龙长久以来坚持“顾客是企业之本,创新是发展之魂”的理念,用心沟通,打动消费者,以顾客满意为准则。由此,“口碑体验官”创新诞生,通过深入分析红星家居、红星家装在消费者心中的品质形象,从而达到增强与顾客、商户、员工之间的交流体验,加强红星品牌宣传、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伴随正能量的市场认知、品牌的积极服务态度,活动形成了“口碑体验官联盟”。大家用最真实的想法和最真挚的沟通,参与并反馈体验感受,来节约以往消费者初始的认知成本。

  本次启动活动邀请了40余位消费者参与,大家共同见证了烟台建材商场,从整体环境、家装配备、产品类型以及售后服务等环节的高端配备。

  红星美凯龙作为烟台家居行业的标杆,专业深入地指导和设计潮流与趋势,做为一个更贴心更关注消费者的生活品牌,从实际行动上做到从消费者的家里到卖场,从家居指导到店面服务,全方位提供专业的家居选购方案。

  未来,红星美凯龙还会将服务推广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广大消费者的居家日常、保养,提供专业的服务。红星美凯龙官方旗舰店也已经入住天猫电商平台,并且实现了线上成单、线下体验、满意下单的消费模式,未来也会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购物方式,让消费者享受红星美凯与天猫双重服务的保障。

  通过一系列的现场体验、交流分享、问卷调研,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评选出本次活动中的10位优秀体验官,并进行证书授予,同时诚邀更多的烟台消费者来店体验,为红星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和服务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