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百人齐聚万达,献歌祖国贺国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泮勇衡   2018-10-02 11:23:00   作者:泮勇衡

  大众网烟台10月1日讯 (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 10月1日下午,城市合唱节于开发区万达1号门外广场圆满举行,百人合唱团共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九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万达广场联合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旨在弘扬民族精神,抒发群众爱国情怀,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此次合唱赢得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身着统一红色上衣,下着白色长裤,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百余位叔叔阿姨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与精气神。一首《歌唱祖国》 大合唱,气势磅礴,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下午原来还有个同学聚会,我也不去了,和大家伙一起参加合唱”,合唱团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国庆期间她没有和以往一样选择和同事们出去旅游,而是早早地就在排练此次活动。赵女士和她的朋友们直呼这样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他们退休后的老年生活,也开拓了视野,让他们结交了更多的新朋友。

  “我女儿为了支持我参加活动,也给我放假几天,把外甥接走了,今天不用我看了。”陈女士笑着告诉记者,平时她既要忙着参加各种活动的彩排,还要忙着看小外甥,不过家人都十分支持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合唱献给祖国,很有意义”,陈女士对此次合唱活动十分认可。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期间,除了城市合唱节,开发区万达还开展了“靓舰行动”,“万名少儿绘祖国”,“时尚小童星”等众多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