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报名仍在继续!11月26日亲子智力闯关嗨翻烟台世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4 15: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4日讯 (实习记者 彭欢) 想体验“爸爸去哪儿”里面奶爸萌娃们脑洞全开的游戏大冒险吗?想点燃孩子的热情激发小宇宙的无穷可能吗?想和你的孩子亲密互动增添家庭乐趣吗?烟台世茂广场将于11月26日举办一场盛大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将是一场童趣与刺激并存的智力挑战,辣妈萌爸们快带着你家的宝贝来报名吧。

  据了解,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是由烟台世茂广场与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参与活动的宝贝儿们都有精美礼品相送!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招募50组家庭,招满即止。

  活动详情:

  1、活动地点:烟台世茂广场

  2、活动时间:11月26日10:00

  3、活动人数: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招募50组家庭(满额截止)。

  4、活动年龄:凡年满6—13周岁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5、活动内容:智力闯关(在烟台世茂广场内设置闯关游戏,宝宝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闯关环节,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6、活动要求:

  (1)凡参与小朋友必须是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次活动,如有意外情况,后果自负。

  (2)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需一名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18561057416 (彭老师),告知您孩子的姓名、年龄、报名人数等信息。

  (2)短信报名:发送孩子的姓名、年龄、报名人数至18561057416(彭老师)。

  11月26日烟台世茂广场亲子嘉年华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啦!诚挚邀请宝贝们热烈参与!

  孩子一天天长大

  与宝贝的亲情互动,已经越来越少!

  在孩子的童年记忆中最大的收获应该

  是父母的陪伴!

  是亲情的牵系!

  是用我们微薄的时间

  给孩子带来假期里共同温馨美好的记忆画面!

  11月26日如果你来烟台世茂广场

  你可以带孩子玩世茂广场艾锐特机器人提供的射击消消乐

 

  还可以来到思维体验营烧脑空间逻辑

  体验思维开发融入游戏的课程

  运用磁铁GABE和游戏式教具

  达到促进孩子空间逻辑思维的开发

  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学习动机的效果

  七田全脑教育快速记忆法

  带领小伙伴

  开启右脑快速记忆二十组无规律信息词

  锻炼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创造力、

  专注力、记忆力..........

  让孩子的大脑越用越灵活,

  越来越聪明~

  英孚英语教育纸盘动物城

  跟国际外教老师零距离接触

  学习纯正的西式教育文化

  还可以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生活中的常见的一次性纸盘

  如何巧变纸盘花?

  多种游戏尽在11月26日(周六)世茂广场

  快来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