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图

2015年春季车展优惠多 60多款特价车等你抢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5-04-09 13:33:00   作者:

  

参展商在展馆内做最后调整。本报记者吕奇摄

8日,参展车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外等候进场。

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内,工作人员指挥车模排练。

8日,车展开幕在即,工作人员在为一辆玛莎拉蒂调整位置。 本报记者 吕奇 摄

 

 

  4月9日-13日,买车的、爱车的市民有福了,作为今年上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车展,2015年烟台春季车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了让市民更全面地了解车展信息,4月8日,记者进行了探馆。

  玛莎拉蒂等豪车云集工作人员忙着布展

  8日下午4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一片忙碌的景象,各种品牌锃亮的新车排起了长队,等待进入展厅,工作人员不是在打电话联系人员,就是现场指挥车辆进场,非常热闹。

  豪车是本次车展的一次视觉大餐。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4层,记者看到这里云集了玛莎拉蒂、法拉利、宾利、迈凯伦、特斯拉等豪车,值得一提的是,迈巴赫首次降临港城,参展市民有眼福了。

  在玛莎拉蒂展位,记者看到有三款车型参展,现场七八名工作人员正围着一辆黑色车子忙碌着,如何正确好看地摆放这辆豪车成为几名工作人员忙碌的重点,有的指挥方向,有的用工具扭转车轮,当然也有人在一旁忙着拍照。

  “我们是从青岛过来的,很看重烟台的市场。”玛莎拉蒂展位一位负责人介绍,在豪车保有量山东排名中,烟台位居第三,仅次于青岛、济南,“烟台经济总量很大,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掘,尤其是下面的县市区,比如龙口、招远等。”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三款车,售价从89万多元到300多万元不等,适合人群多为注重享受的年轻爱车族。

  现场,在梅赛德斯-奔驰展位对面,记者看到了参展的豪车迈巴赫,该车为黑色,在黑色海报背景墙下,这辆豪车显得低调稳重而不失高贵。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售价280多万元。另外,电动汽车特斯拉、法拉利等豪车则蒙上了盖头,等待亮相车展。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