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烟台秋季国际车展即将震撼开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分享到   2014-08-06 16:26:00   作者:分享到

  大众网烟台8月6日讯 (记者 曹昱) 2014第十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1日—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会承办,同时,此次展会得到各大汽车厂家及烟台市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力求在9月为港城消费者呈现一场最具权威性、规模最大、内容丰富、巨额优惠的购车盛会。

  为感谢烟台广大市民对我们烟台国际车展的支持,我们将在2014烟台秋季车展期间,隆重推出我们的车展微信服务号平台--烟台国际车展(yantaiguojichezhan)。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免费抢票活动,以及微信优惠折扣购票,都将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服务号上进行。关注烟台国际车展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微信添加朋友搜索烟台国际车展,即可添加成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均可。关注之后,惊喜不断!

  本次车展将在微信平台开启三种免费抢车展门票的方式,让大家有更多的参与方式,与我们互动。

  活动于8月11日即将开启。大家可以提前添加关注,做好抢票准备。

  温馨小提醒:本次抢车展门票活动,均统一在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平台进行。点击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号车展互动下拉菜单,即可参与。越早进行抢票,得到免费车展门票的概率就越高。还有,本次免费抢票活动,为了照顾到每一位关注车展的朋友们,公平起见,三种方式任选其一。

  1、随手拍得门票(2014年8月11日起——8月31日止)

  随手拍得门票说明:凡在此活动期间,看到任意一车展广告(广告形式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拍下后,注明拍摄地点及拍摄人姓名联系方式,上传到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平台,将有机会赢取车展门票一张,每天选取20名符合要求者。

  2、整点到抢门票(2014年8月27日起——9月10日止,每天9:00-21:00)

  整点到抢门票说明:凡在此活动期间,每天的整点时刻,点击整点抢门票按钮,即可轻松得到免费车展门票一张。如9点门票已经抢光,可继续在10点,11点等,晚上21点前的任意一个整点进行点击抢票即可。

  3、戳一戳中门票(2014年9月1日起——9月10日止)

  戳一戳中门票说明:火爆的戳一戳小游戏,风靡朋友圈,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免费车展门票,9月1日即将开启,每天积分前20名的朋友,即可免费获得烟台国际车展门票一张。

  以上所参与活动得到的免费门票,均可凭微信页面于9月11-15日到2014烟台秋季车展现场专门的领票窗口进行领取。

烟台国际车展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微信搜索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微信,后续可以随时参与免费抢票活动,后续更多惊喜,敬请期待吧。

  温馨提示:

  参观烟台国际车展公交线路:可乘坐7路、10路、17路、23路、51路、52路、57路、61路、567路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面)。

  详询:114

  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