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拉蒙2射1传马塞纳两球斩杀旧主 绿城4-1鲁能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4-08-18 08:59: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15分钟,汪嵩助攻拉蒙头槌破门。29分钟,乌索助攻张文钊扳平。44分钟,汪嵩助攻马塞纳破门。65分钟,拉蒙助攻马塞纳打空门得手。79分钟,拉蒙抓住王彤的失误破门。90分钟激战,绿城4-1鲁能,止住3连败的颓势。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5次,杭州绿城对山东鲁能4胜4平7负处于下风。杭州绿城近4个赛季在主场对山东鲁能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主场2-0轻取对手,阿洛伊西奥和洛维分别取得进球。本轮相遇,山东鲁能多名主力缺阵,洛维、蒙蒂略、汪强、韩鹏均无缘此战。王永珀、阿洛伊西奥复出担当首发。杭州绿城阵中的鲁能旧将马塞纳将反戈旧主。

  开场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连续向主队球门发动猛攻。但率先制造威胁进攻的是杭州绿城,第6分钟,阿甘边路拿球传入禁区,马塞纳得球后突然转身一记抽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杭州绿城后场失误,阿洛伊西奥得球后直接远射,但是偏出球门。第13分钟,王永珀带球连续过人,然后分到边路,张文钊得球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第15分钟,被动中的杭州绿城率先打破僵局。汪嵩带球赢得边路任意球,汪嵩弧线球传至后点无人,拉蒙摆脱乌索后头球冲顶破门,杭州绿城1-0领先。这是拉蒙本赛季个人第10个进球。 

  之后,山东鲁能外援乌索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精彩配合,王永珀送出妙传,乌索跟进侧身凌空打门,顾超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2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阿洛伊西奥停球稍大,但是马上反抢干扰,乌索拿球晃开防守后直塞禁区空当,张文钊得球后冷静晃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右脚爆射近角得手,这是张文钊本赛季个人第4球。 

  第32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差点得手,吴兴涵边路强突后送出弧线球传中,王永珀前点一蹭,球击中了边网。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错失得分良机。山东鲁能中场渗透,乌索脚后跟妙传,阿洛伊西奥摆脱后卫形成单刀,但是射门竟然偏出。第44分钟,阿洛伊西奥边路拿球转移到中路,王永珀直接远射,球被顾超没收。第45分钟,杭州绿城长传进攻,汪嵩头球争顶,马塞纳得球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鲁能旧将射近角得手],杭州绿城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王永珀射门打在吴伟身上后弹向球门,但皮球最后稍稍偏出。第60分钟,山东鲁能反击,王永珀在禁区前得球冷静扣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弧线球射远角,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5分钟,杭州绿城扩大比分。杭州绿城后场大脚长传,王大雷出击失误,拉蒙底线附近拿球挑传禁区中路,马塞纳凌空打空门得手,杭州绿城3-1领先。 

  第70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带球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打门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第74分钟,山东鲁能又获得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打门高出。第78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被挡出,禁区外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球被顾超扑住。第79分钟,山东鲁能球门再次被洞穿。杭州绿城边路弧线球进攻,王彤头球冒顶失误,拉蒙抓住机会单刀推射破门,杭州绿城4-1领先。 

  第81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刘彬彬插上形成单刀单挑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第83分钟,王永珀禁区外拿球突然远射,顾超一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阿甘反击中突然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90分钟,臧一峰摆脱戴琳后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4-1大胜山东鲁能,终结5轮不胜。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1-顾超;18-赵宇豪、32-吴伟、13-曹轩、22-王林;20-阿甘(88分钟 6-孙大镐)、8-陈中流(75分钟 4-臧一峰)、14-冯刚、33-汪嵩、7-马塞纳(85分钟 12-罗竞);9-拉蒙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15-乌索、33-金敬道(46分钟 28-蒿俊闵);17-吴兴涵(70分钟 21-刘彬彬)、8-王永珀、13-张文钊;31-阿洛伊西奥(79分钟 24-吕征)

杭州绿城4-1山东鲁能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4-1山东鲁能技术统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