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万光中华城杯”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2021-07-13 14:1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皓月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7月11日上午,由万光中华城、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烟台市“万光中华城杯”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顺利收官,70位选手在万光中华城会所“艺展芳华”,带来了多种形式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一支浪漫、热烈的舞蹈表演《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选手们舞姿优美,表情丰富,他们的热情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跟着音乐哼唱起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独唱表演《祖国我在你的怀抱里》、扬琴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新疆舞《山水美》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场比赛除了传统的歌舞表演,还包含了太极剑、旗袍走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活动现场

  蓝海烟之花艺术团的队长表示,队员们平常会积极的参与创作和编舞,闲暇时间都会主动来排练新节目,大家都是从心底里热爱舞蹈,热爱表演,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着年轻的心态。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万光中华城杯”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共举办两场,旨在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满足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中老年人面貌,希望通过才艺大赛的形式,倡导中老年人积极参加锻炼活动,在烟台中老年群体中传播健康生活新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