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莱欣六月健康节 全民欢乐赢汽车

2021-06-26 21:2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静

 

   为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保健食品的作用,能够买到价格低、效果好的产品,烟台富莱欣将于6月27日下午在开发区万达广场举办“六月健康节盛典”大型抽奖路演活动。

  富莱欣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功能新资源食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健康节盛典是今年富莱欣其在品牌建设上的又一极具影响力的活动,必将再一次掀起品牌推广的新热潮。

  据悉,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和魔术表演,还有富莱欣多品类产品促销活动,多种单品第二件半价,买就送VK一瓶或维生素B族一瓶,更有加换购活动,惊喜满满,福利多多,让您尽享一场折扣盛宴。

  活动期间,凡进店购任意富莱欣正装产品两瓶,即可获得抽奖卡一张,在副联写下个人资料交至店员,即可参与6月27日现场抽奖活动,五菱宏光mini汽车、液晶电视、三门冰箱等多重豪礼尽在活动现场,中奖者需凭中奖抽奖券和对应的购物小票以及身份证到现场领取。

  本次健康节盛典将通过让利活动真正让保健食品走近广大市民,促进品牌终端销售渠道的良性循环发展,进一步拉近富莱欣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距离,并有效提升和强化品牌在烟台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