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万达陪你一起嗨购全城!

2020-09-28 17: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庆+中秋,这个不一般的双节假期,一股国潮风正在悄悄袭来。不能丢掉的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的碰撞,尽在开发区万达广场。

国风大赏、荧光夜跑、百鼓争鸣、千人街舞battle,各种满减福利活动……天天有活动,日日有优惠。 这个双节,我们陪你一起嗨购全城。  

双节欢购

品牌:潮玩时光、超能玩宝、九色童萌理发、小红豆、阳光宝贝、天鸿针纺、Adidas 、男生女生、STG、美邦、ANTA kids、天梭集合店、爱歌华

满100返100品牌:九田家、小龙坎、天府国、黄记煌、满园春饼、翠花香都、尚品小土屋、塔库烤鱼店、一根儿签子、张亮麻辣烫、汤姆家的牛排。

满50返50品牌:享甜、张寨村、纪掌柜、沪上阿姨、正新鸡排、蜡笔小新、快乐柠檬、阿祖蛋糕。

品牌:didimax、didbanna、YSING、LILANZ、The First Zero、Hello sisi、七匹狼、占座集合点、ME&city。

品牌:周大生、老凤祥、京宝来、老庙黄金、中国珠宝、世纪缘、福莱金店、招金银楼。(周大福:满1000减100) 

这个双节来开发区万达广场,让国潮嗨翻整个假期,zui潮青年非你莫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