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开展绿色领跑公益活动

2020-09-15 16:0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0日,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开展了绿色领跑公益活动。通过健康跑,将绿色家装、环保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位参与者。

       据悉,2020年烟台建材商场绿色领跑活动包括菁英把关人、绿色环保健康跑、绿色领跑品牌授牌等三项活动,全面诠释了本年底的绿色环保新风向。

       红星美凯龙自成立之初,便以提升国人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自2013年起,红星美凯龙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鼎力支持下,从零构建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管理体系。 

       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一直秉承企业环保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港城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的居家环境,从而将绿色、环保、健康的宣传理念以及行业领跑者的形象传播给广大消费者。    

      菁英把关人通过线上直播活动,全面了解各品类产品的选购技巧,选购之前层层把关,以消费者的视角+行业领跑者的专业,现场展现了绿色环保产品的购买和品质知识。

      烟台建材商场延续往年绿跑精神,本年度以“绿色领跑·创造赢”为主题。全员起跑、热情参与,将绿色家装、环保健康的理念传递。

      烟台建材商场自2014年开业至今,严格把控品质检测工作,真抓产品环保要求,在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绿色环保要求,提倡绿色健康的居家理念。此次授牌仪式,为获得2019年绿色环保品牌称号的展厅颁发证书,见证烟台建材商场的绿色环保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