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车展开展3天销量突破4300台 客流突破8万人次

2020-09-12 21: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相澎 烟台报道 

     第16届烟台国际车展在9月12日迎来了销量客流高峰期。初步统计,车展三天时间,室内外客流突破8万人次,整体销量突破4300台!

(孙金忠摄)

       从上午9点半开始,看车买车的市民陆续进入馆内,各品牌展台人员爆满,特别是四楼的中高端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订车人数特别多,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还是中高端车型价格下探以及烟台市市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两种因素!其次是百姓对政府及车展组委会的防疫工作的信任。

(孙金忠摄)

       同时,由莱州、龙口、招远、蓬莱、海阳等地组织的县市区看车团也陆续到达车展现场,烟台车展价格便宜,选择超多的印象已经传播到烟台各个地区,虽然旅途稍远,但依然吸引大批县市区市民来购车!

(孙金忠摄)

       此外,一楼大厅的宠物秀吸引了很多市民参观,“羊驼先生”也被请到了现场,呆萌的样子甚是可爱;非遗传承人的手工艺术也得到了市民的更多关注,让老百姓更多的接触国家传统文化,更加了解国家的文化底蕴!恰逢周末,可以带着小孩家人一起参观。

(孙金忠摄)

     本次车展还有最后两天,想看车买车的市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