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上的坚守: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合力战疫情 志愿者自发卫家园

2020-02-04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4日讯 (通讯员 芦阳 )“如今国家有难、社会有困,我们应该凝聚力量,再次实践入党誓词、展现军人本色!”“办事处,社区有需要可以联系我,电话……”“都一样,能尽一份力是一份力”……这些都是“新海阳一家亲”微信群中社区党员群众的原话,他们这么说,也在这么做。

  1日,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了一群“新”的“老面孔”,他们就是我们社区的志愿者们,“逆行者”的队伍又壮大了!“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这些‘老骨头’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到哪里就把防疫知识宣传到哪里,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为抗击病毒出一份力!”她们手拿宣传单页和小喇叭,遍布整个辖区,将防疫宣传带到每一个角落,将一封封饱含关心的“信”送到遇到的每一位邻里乡亲。她们用自己年迈却坚实的脚步走出了“万众一心”和“众志成城”!

  在疫情面前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携手“逆行”。他们的每一个脚印,每一句叮嘱,都是为了整个“大家庭”,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的“前线勇士”。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群可敬的“逆行者”,我们的家园才有了共御疫情,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战争的底气,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才有了“痊愈”的力量!让我们待到春暖花开时,党群再聚乐融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