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抢跑315:启动全民焕新节,美的空调火热认筹中

2019-02-2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泮勇衡 见习记者 徐莹雪)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电商行业开年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即将拉开序幕。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于品质、服务等方面日益关注,作为一个已有28年历史的全国连锁品牌—苏宁易购,在315来临之际,推出了全民焕新节,在保证正品行货的前提下,上线“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三新计划。与此同时,第11届美的空调火三月活动认筹现已开启。

  美的空调一直以来在服务品质上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时下,美的空调火三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价保全年,认筹即有好礼赠送。除此之外,美的空调还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针对特定机型,首次购买可实现一年包换,上门安装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空调保修期还从6年延长至10年……

  记者走访发现,在烟台苏宁易购青年路店美的空调展厅,有一家人正在为孩子的新房挑选空调,他们看中了一款无风感空调,导购员在现场为他们做了多方位的介绍与分析。消费者隋先生表示,在可承受范围之内,他还是更看重空调的质量。在比对了多家的空调品牌之后,他更青睐美的品牌,也会进一步了解315的系列活动。

隋先生一家正在挑选空调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2月26日,苏宁率先在行业内提出“30 365”的口号。消费者凡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日后出现质量问题,可根据鉴定单自收货起30天内办理退货,365天内办理换货;此外苏宁还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大小家电购买次日达,24小时送到家;30分钟响应,货到30分钟内预约作业等。

  据烟台苏宁易购青年路店店长张鹏晖介绍,为让消费者感受到焕然一新的感觉,苏宁旧貌换新颜,此次推出了以旧“焕”新活动。今年苏宁将拿出10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对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实行先补贴再回收,这是以旧换新的创新之举,也属业内首创。2月28日至3月17日,苏宁易购还将推出预存10倍翻、满千返百元券、套购送礼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每个月的14号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含义,其中2月14日这一天,在甜蜜的情侣眼中显得尤为特别且重要。2月14日18:30,“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闪亮登场,经过持续几天线上线下的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收到热烈的反响,吸引了30余...[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明天就是2月14日了,情人节活动哪家强?小伙伴们都知道要去开发区万达了,因为这里即将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经过持续几天的火热报名,本次活动的报名阶段即将进入尾声,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

    新春将至,萌娃联合来贺岁。1月26日下午,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烟台世茂广场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圣舞道、多维国际跆拳道、童蕴学堂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当天下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吸引了百余位观众来到现场,...[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元宵民俗文化节!初九万行爱琴海全给你佩奇!

    春节格外令人兴奋的就是长长的假期,其次就是,可以肆意地逛逛逛。逛庙会是中国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逛庙会的喜悦吗?今年初九,万行爱琴海的元宵民俗文化节暨灯笼展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都搜集来了!好吃好玩全都给你“佩奇”! [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圆满开展!

    1月23日下午,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于丽景华侨酒店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MRC总部主办,烟台爱雅口腔承办。爱雅口腔施红涛院长、胡洁院长,澳洲MRC全球技术总监欧大明先生,爱雅口腔正畸中心邹少华主任以及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