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2019-01-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2019年万达广场独创自有IP“万达邀吃日”,将于每月17日固化为万达美食盛宴。1月17日,作为万达广场首个“邀吃日”,全国280余座万达广场同步开启启动仪式。作为《风味人间》独家合作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拥有近7000家餐饮品牌的最大线下实体商业体,为大众建立一个有趣味有触感的饮食文化场景,打造了全国最大规模的餐饮盛会。同时由中国烹饪协会评选出的备受关注34个地域菜系、340道地域经典名菜,也将在遍布全国170余个城市的万达广场轮番上演,开启一场万达和消费者的专属美食探索之旅。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活动现场,维萨德、悠味天老妈疙瘩汤、多嘴肉蟹煲、味千拉面等主力餐饮品牌纷纷拿出特色美食,并推出了5折优惠、特价菜和免费单品等美食放“价”活动,令开发区的群众大饱口福。

  而本次“邀吃日”还通过微信小程序开设了“风味美食推荐”专区,开展“风味大礼包”、“风味限时抢”等组合式线上优惠活动,并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实现精准营销的推送。满足餐饮商户直接触达消费者的同时,还能根据节日热点制造内容,引导消费者关注并完成消费,实现了消费者、餐饮品牌与万达平台的线上线下联动。

  烟台开发区万达“邀吃日”不止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天然美味,感受到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让具有民族特色的餐饮品牌得以日新月异、代代相传;还利用“餐饮+”助力全业态联动营销,以有趣、吸睛、参与感强的形式向全客群进行集中展示,为开发区万达广场内的品牌商户进行了一次全面曝光,真正实现了聚客到场—体验互动—引流到店—创造消费的营销闭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

    新春将至,萌娃联合来贺岁。1月26日下午,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烟台世茂广场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圣舞道、多维国际跆拳道、童蕴学堂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当天下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吸引了百余位观众来到现场,...[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元宵民俗文化节!初九万行爱琴海全给你佩奇!

    春节格外令人兴奋的就是长长的假期,其次就是,可以肆意地逛逛逛。逛庙会是中国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逛庙会的喜悦吗?今年初九,万行爱琴海的元宵民俗文化节暨灯笼展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都搜集来了!好吃好玩全都给你“佩奇”! [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圆满开展!

    1月23日下午,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于丽景华侨酒店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MRC总部主办,烟台爱雅口腔承办。爱雅口腔施红涛院长、胡洁院长,澳洲MRC全球技术总监欧大明先生,爱雅口腔正畸中心邹少华主任以及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1月7日上午,山东烟台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礼”:一面“扶贫攻坚送光明 倾心为民传真情”的锦旗。[详细]

    01-29 13-01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年1月27日,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暨儒礼系列分享会在烟台振华商厦开幕,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总经理韦剑锋(左三)、周大福业务副总经理刘勇(右四)、周大福华北区营销副总监王硕(左二)、周大福华北区山东地区分区经理原芳(右二)周大福首席设计师...[详细]

    01-29 13-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