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9-02-13 15:4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明天就是2月14日了,情人节活动哪家强?小伙伴们都知道要去开发区万达了,因为这里即将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经过持续几天的线上线下火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的报名阶段即将进入尾声,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委、烟台大众网与东阿阿胶联合主办的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即将闪亮登场!

  活动时间:2月14日17: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开发区万达广场1楼步行街(OPPO店门口)

  活动内容:

  1、面对面拥抱

  温情四溢的环节,有助于增进小情侣们间的情感交流,一个温暖的面对面拥抱就能驱走情侣间所有的小情绪。

  【游戏规则】:参与现场活动的30组男女嘉宾,每5对嘉宾为一组,共6组。在保证女嘉宾双脚不着地并不适用道具的前提下,男女嘉宾进行面对面拥抱,姿势不限。按照坚持时间长短,将会评选出1名一等奖,将会获得价值2280元的琥珀吊坠一个;2名二等奖,将会获得价值1560元的和田碧玉吊坠一个;3名三等奖,将会获得价值980元的碧玺手链一条。凡是参与者均会获得精美情人节礼物一份。除此之外,现场积极和主持人互动的小伙伴,还会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干瞪眼比赛

  甭管你眼睛大还是小,在这个环节,只要你能坚持的时间久,你就完胜!

  【游戏规则】:30组嘉宾现场采取抽扑克牌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抽着黑色纸牌的情侣对战抽着红色纸牌的情侣,分别是男生与男生对抗,女生与女生之间对抗,比赛看哪一组坚持不眨眼时间更长,这期间可以做任何搞怪表情或肢体语言,不可向对方吹气以及发生任何形式的接触。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将会分别获得由拜博口腔赞助的丰厚大奖,其他人均会获得精美情人节礼物一份。

  3.告白气球 爱从天降

  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嘉宾以及观众朋友们来到指定位置,伴随着唯美音乐,上千只彩色告白气球从天而降,浪漫且梦幻。气球落地后所有嘉宾需要迅速收集气球里的纸条,纸条里面藏着小惊喜,有暖心情话、价值45元的东阿阿胶蜜枣、Hello Kitty水晶器皿、玩偶等礼物,所有气球被扎破后游戏环节结束。

  本次情人节活动的丰厚大奖由拜博口腔、开发区万达广场招金银楼店赞助。

    目前,招金银楼拥有终端店面400余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先后被授予“中华老字号”会员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中国百年金店第一家、中国珠宝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这么浪漫的情人节活动,心动的小伙伴快行动起来呀!快带上你最爱的Ta,2月14日15:30,就到开发区万达,共度浪漫之夜!将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的Ta!截止到2月14日中午,本次活动报名即将结束,还没报名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哦!

  报名方式:情侣(夫妻也可)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情人节+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情人节+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所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还可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糕,九朝贡胶等各种好礼!心动立即行动!明晚我们不见不散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区万达“万达邀吃日”首月开吃

    1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万达迎来首次“邀吃日”,启动仪式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经理李勇、皇城根经理杨海杰、汉金城开发区万达店经理王斐及小龙坎经理梁宇共同登台开启。[详细]

    02-13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

    新春将至,萌娃联合来贺岁。1月26日下午,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烟台世茂广场及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圣舞道、多维国际跆拳道、童蕴学堂等多家机构共同协办。当天下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吸引了百余位观众来到现场,...[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元宵民俗文化节!初九万行爱琴海全给你佩奇!

    春节格外令人兴奋的就是长长的假期,其次就是,可以肆意地逛逛逛。逛庙会是中国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逛庙会的喜悦吗?今年初九,万行爱琴海的元宵民俗文化节暨灯笼展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都搜集来了!好吃好玩全都给你“佩奇”! [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圆满开展!

    1月23日下午,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于丽景华侨酒店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MRC总部主办,烟台爱雅口腔承办。爱雅口腔施红涛院长、胡洁院长,澳洲MRC全球技术总监欧大明先生,爱雅口腔正畸中心邹少华主任以及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1月7日上午,山东烟台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礼”:一面“扶贫攻坚送光明 倾心为民传真情”的锦旗。[详细]

    01-29 13-01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年1月27日,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暨儒礼系列分享会在烟台振华商厦开幕,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总经理韦剑锋(左三)、周大福业务副总经理刘勇(右四)、周大福华北区营销副总监王硕(左二)、周大福华北区山东地区分区经理原芳(右二)周大福首席设计师...[详细]

    01-29 13-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