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01-2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月27日,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暨儒礼系列分享会在烟台振华商厦开幕,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总经理韦剑锋、周大福业务副总经理刘勇等相关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以今之术,承古之魂,创立于1929年的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根植于创新、工艺与传承的周大福,一直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并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精湛技艺相结合,真正的用自己的方式把美传递下去。

  自古,黄金一直是财富、地位的象征,黄金制作技艺已有3600年的历史。周大福“传承系列”是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为设计基础,结合现代、时尚的审美、现代潮流形态以及佩戴习惯进行设计,用古法炼金,搂胎、锤揲、錾刻、花丝等古法黄金工艺进行制作而成,传递着文化和美好祝福。

  

  扬国粹之风,承典儒之道。“仁义礼智信“作为儒家思想的五常已经深深融进了每个国人的血液中。“儒礼系列”的创意人韩建生先生深受儒家思想启发,他认为“国粹相传,儒礼相承,儒家的优秀思想必将影响后世,源远流长”,此次周大福传承发布会选在儒家起源的齐鲁大地上,也象征着华夏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血脉与精神永不断代。

  发布会现场氛围儒风典韵,众多嘉宾、媒体记者到场,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活动在美轮美奂的竹简舞《孔子》中开场,舞者手持竹简,动作舒展有度,潇洒大气,尽显儒家之美。

   

  

  

  周大福业务副总经理刘勇先生致辞

  

  烟台振华商厦总经理梁洁女士致辞

  

  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总经理韦剑锋先生分享传承系列工艺

  

  周大福首席设计师赵军先生分享创作理念和产品背后的故事

  周大福首席设计师赵军先生分享了“儒礼系列”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背后的故事。五常令牌以汉代龙纹为首,刻画山河纹及祥云纹,表达心怀天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背面以阴刻手法,铭刻儒家五常。竹节为边,代表竹简,表达儒家思想在中国文化史上传承有序,源远流长。五常手镯以五段竹节为设计,内壁铭刻儒家五常,表达对品性修养的崇高追求。

  

  “儒礼系列”五常令牌

  

  “儒礼系列”五常手镯

  通过各位嘉宾的介绍,在场嘉宾了解到了一件艺术品从灵感到内涵再到技艺,都离不开周大福设计师们对文化元素的精确捕捉、对设计的专业把控。本次周大福华北区“儒礼系列”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

  

  古风模特佩戴展示

  古韵之美,琴瑟抒情。视觉盛宴之后,是古筝与琵琶配乐朗诵—《师说》,妙语绝乐,快哉!活动最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环节,将好运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传递给了现场的客人。

  2019年是周大福的90周年,一直以来,周大福秉承真诚永恒的精神, 传国粹之风,颂儒礼之魂,周大福华北区一直在路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周大福山东、山西、河北门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圆满开展!

    1月23日下午,烟台首届儿童牙颌发育管理国际公开课于丽景华侨酒店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MRC总部主办,烟台爱雅口腔承办。爱雅口腔施红涛院长、胡洁院长,澳洲MRC全球技术总监欧大明先生,爱雅口腔正畸中心邹少华主任以及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1月7日上午,山东烟台招远市供电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礼”:一面“扶贫攻坚送光明 倾心为民传真情”的锦旗。[详细]

    01-29 13-01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年1月27日,周大福传承系列华北区发布会暨儒礼系列分享会在烟台振华商厦开幕,周大福商品管理部黄金科总经理韦剑锋(左三)、周大福业务副总经理刘勇(右四)、周大福华北区营销副总监王硕(左二)、周大福华北区山东地区分区经理原芳(右二)周大福首席设计师...[详细]

    01-29 13-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世茂广场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即将开展!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记忆和期盼,2019年新春将至,为有仪式感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烟台大众网特联合烟台世茂广场将于本周六举办萌娃新年贺岁联欢会,现诚邀广大市民前来观赏。[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依润果品:做有尊严的民族水果品牌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安全越发要求。然而走进各大超市,高价格的水果蔬菜比比皆是,究竟什么样的水果才是未打药的?什么样的蔬菜才是无公害的?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广大居民。而现今,有一个品牌进入广大市民的视线内,它就是:依润...[详细]

    01-23 1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可口可乐“灯光大秀”刷屏青岛

    1月19日,可口可乐在青岛的海岸线送上的灯光大秀再一次点亮了海畔夜空。当夜,喜庆十足的可口可乐“福娃”霸屏青岛,阿福和阿娇登上53栋摩天大楼,演绎了梦幻华丽的灯光秀。[详细]

    01-23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