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可口可乐“我们在乎”青年行动计划走进青岛大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3 17:27:00   作者:

  时下流行的“佛系青年”、“丧文化”引起了外界对年轻人的关心,这一代人到底怎么了?他们在谈“佛系”、在说“不在乎”的时候是真的不在乎吗?他们是真的不思进取、消极处世吗?

  “在乎”是什么?在乎是一切情感的起点,小小的在乎可以带来大大的不同。我们相信,当代年轻人并不是毫不在乎,他们是积极探索和用于拼搏的一代人,他们为中国文化、商业和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惊喜和积极地改变。在丧外衣的外表下,有他们真正想要并且需要去在乎的人、物、情感和议题。

  “我们在乎!”请大声说出来!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在乎”青年行动计划走进了山东青岛大学,1000多名大学生参与了这场表达自我在乎主张的活动。这是由可口可乐中国携手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和创行中国共同发起的。

  在现场,同学们郑重其事地在每一张在乎卡片上留下了自己在乎的事儿,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关于成长、未来、梦想……这些绝不是“愚人节玩笑”,是真挚的,朴实的,是用心去寻找的“在乎”。

  我们惊喜地看到大家的勇敢发声,也鼓励大家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在乎。

    也许是在乎青山绿水的忧伤

  也许是在乎父母脸上的微笑

  也许是在乎留守儿童的希望

  ……

  每一个点点滴滴的在乎,

  都是青春的力量,时代的最强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