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五一大悦城购车节 体验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3 10:00:00   作者:

  

  还有7天就要放五一小长假了,想想就心情好激动!

  毕竟这种好事一年只有一次!天天和小伙伴盘算着走出烟台地界到外面的世界去开开眼界!你打算去哪里玩耍呢?去这里?去这里?还是准备这这里?

  现实和想象总是差老巨远。大可不必为了去哪里而看攻略做预算,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嘛!无论去到哪里,看的并不是风景而是人!我们应该吸引我们前辈们亲身总结出来的血一样的经验。似乎放这么多天假只宅在家里又心有不甘!别着急,已经有人为你全部安排好了,不用看人挤人的风景。

  4月30日—5月1日每天都为你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让您的劳动节日过的更加充实。烟台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烟台大悦城更是为你准备了“五一大悦城购车节”。4月30日—5月1日大悦城门前广场。

  大悦城门前广场五一汽车特卖会届时也将有奥迪、英菲尼迪、奔驰、宝马、雷诺、日产、荣威、众泰、纳智捷、福特、猎豹、名爵、一汽大众、斯柯达、东风风光、奔腾等,约50余辆车型亮相大悦城门前广场。大悦城五一大惠战现场以及靓丽模特走秀、精彩演艺参展。除豪车、美女车模、精彩演出之外,价格才是本次车展的重头戏。

  虽然只是一个小型的汽车特卖会,但是各个品牌联合厂家也是给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政策。大悦城五一大惠战购车节大礼包你想要的统统有,五一汽车特卖会疯狂豪华大礼包送不停!

  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