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两天后2018烟台春季车展即将绽放港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9 14:23:00   作者:

  2018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2-16日在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国内外所有主流汽车品牌都将赶来参展,中高低端车型悉数参展,各类超豪华展具更加耀眼,购车优惠幅度更大。本届车展各大品牌展示档次全面提升,更有一大波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百余汽车品牌联袂让利 亿万优惠大放送

  本届车展百余品牌参展,厂家联合经销商让利促销,亿万购车钜惠,规模更大,品牌更多,展具更豪华,服务更周到。本届车展相较于往年车展优惠力度更大,各类新车型、新政策将让市民在选车购车时拥有更多选择,让您一站式看遍所有品牌,选择心爱的车型。

  亮点二:全球汽车巨头盛装舞步 新车、豪车纷纷登场

  本次车展除了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外,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林肯、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也全部参展,更有宾利、保时捷、路虎、捷豹、阿尔法、玛莎拉蒂、迈巴赫等超豪华品牌亮相。2018烟台春季车展,一场极致奢华的豪门盛宴即将揭开面纱。

  亮点三:车展直升飞机带你游览烟台美景

  本次车展,车展与中国人民保险通力合作,直升飞机将首次空降烟台车展现场,4月12日车展当天,只要购买车展门票的市民就有机会免费体验乘坐直升飞机的机会。

  亮点四;房车聚集亮相春季车展

  房车历来是车展上的一道迷人风景。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房车为出行带来很多便利,也逐渐进入烟台市民的购买计划。据了解,本届车展特设了房车展区,星耀B奔驰原装进口斯宾特、V级小房车、国产奔驰V级高顶房车、进口大众高顶T6、皇家一号、奔驰24H、凌运依维柯C型房车,凌运江淮B型房车等前来参展,为注重出行舒适体验的家庭,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一段勇敢浪漫、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并不遥远,如何带上家人去远行,远离城市的喧嚣压力?当然是房车!

  亮点五:全新技术新能源车集结  二手车展位免费评估

  车展组委会为扩大车展的服务范围,现场还将开设新能源汽车专区和二手车专区。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2018烟台春季车展重磅打造新能源汽车专区,现场将提供各品牌新能源汽车供市民选购。

  二手车展区现场设专业人员为市民提供免费评估、金融贷款、二手车买卖等服务,让市民进行二手车购买更方便、更便捷。

  亮点六:春季车展游艇出没

  游艇旨在传递一种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今年车展,山东海圣船舶有限公司将携手游艇闪亮登场。市民可以到博览中心馆内四楼D12展位参观。

  亮点七:车展订车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汽车装潢礼包

  车展现场成交,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汽车装潢礼包,想买车的市民朋友千万别错过!市民订车后需拿订车合同和收据到大厅车展领奖处咨询服务人员后领奖。

  亮点八:车展现场活动嗨翻天

  为丰富车展文化,组委会与各大媒体在现场策划了各种精彩活动,“外模特走秀”“车展小代言人”“足球宝贝选拔赛”“新歌声大赛” “王者荣耀大赛”“最闺蜜” “集装箱图书馆”“超级模特大赛”“儿童模特大赛”“健身达人”等大型活动连番登场,为春季车展增添亮点。

  此外,为了维护汽车流通行业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烟台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将在烟台春季车展期间举办《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普法宣传活动,期待广大市民的现场参与。

  亮点九:美食节开进车展,精彩活动不断

  本届车展,市民在看车、买车的同时,还可品尝各地的美食。由烟台星皓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春季车展美食节开进车展,美食街上“网红私家美食”大集合,有微博和朋友圈火爆热销的抹茶甜品、芋泥、西米露、双皮奶、彩虹蛋糕、麻辣小海鲜、鸡汤小馄饨等,还有最原始、最美味的民间美食。

  亮点十: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车展免费门票,观展无负担!

  车展前期只要在“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报名,即可免费获得车展门票。

  更多精彩请关注“烟台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