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众泰T500首席媒体品鉴会烟台站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2 14:00:00   作者:

  众泰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在国产品牌里算的上是神一样的存在,如今,众泰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在3月推出最新原创紧凑型SUV—众泰T500。2018年4月1日,众泰T500首席媒体品鉴会及上市会在烟台力新众泰4S店隆重举行,烟台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参与,见证众泰T500的独特魅力和质感!

  

  

  本次活动于2018年4月1日下午2:30分隆重开始,由精彩的舞蹈演出和魔术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还为在座的新老客户和媒体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冷餐糕点。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流程

  

  销售总监致辞

  

  新车揭幕

  T500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除转向灯外均为LED光源(顶配车型)。车身侧面很明显可以看到一条贯穿的腰线,这样的腰线不仅简洁美观,而且可以让车身变得更为协调。

  众泰这次在T500的整体设计上可谓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无疑这将是众泰家族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型了。从目前厂家透露的售价来看,新车6.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同级汽车来说必然具有一定竞争力,其全新的原创外观设计是它最大的特色,丰富的配置和人性化将是最大的优势。

  众泰T500不仅凭借超高颜值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更在彰显内涵的用料上毫不妥协,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用品质说话。更经风历雪,进行多项严苛测试,处处体现出工匠的钻研精神。高配置低价格的高品质SUV,在未来必然会在这个等级的市场里掀起风浪,成为“爆款”车型。

  烟台力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发区北京南路2-11号/机场路228号

  热线:0535-2164600/66746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