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2017烟台车展之招远巡展即将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13 10:37:00   作者:

  

  是谁点燃了一片片金灿灿的晚霞?是谁唤醒了漫天笑眯眯的星斗?是谁彩绘出五彩缤纷的大地?是谁装点了千娇百媚的金秋?

  金秋十月,一个多情的季节,总是与我们我们一路同行。在人们的欢声笑语辛勤劳作的欢乐时光,他们享受着秋收的喜悦、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而我们——烟台国际车展组委会,为了响应人们的生活品质的需求。烟台汽车商会决定开展县市区巡展--招远车展。

  面对人民的日益增长生活需求,我们响应人民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需求,烟台汽车商会决定开展县市区巡展--招远车展。为县市区人民提供“足不出户,门口购车”的便利机会,招远车展向购车人民展示50余汽车品牌,推出巨大的购车优惠与福利,同时,在展会期间,我们也为众多车友,提供汽车维修咨询、车险咨询等十分贴心便民的服务,可谓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汽车盛会。

  烟台车展-招远巡展,在招远体育公园!本次车展是招远的第四次大型车展,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招远体育公园大力支持。车展集中烟台市区多家经销商参展,规模最大,参展品牌众多,车型齐全,优惠力度最强的车展,是招远往届车展所无法比拟的。相信2017烟台车展之招远巡展在多年历届车展的基础上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实惠亲民的优惠。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1-22日

  举办地点:招远体育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