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烟台秋季车展迎首个小高峰 12万人次逛车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17 19:44:00   作者:

  昨日,烟台秋季车展迎来首个小高峰,5万多人趁着周末休息时间,纷纷来到国际博览中心大饱眼福。据组委会统计,车展三天室内外观展人数突破12万人次,汽车销量约3900台,合资品牌销量增长迅速,进口、自主品牌稳中有升。各经销商展台看车订车人数爆满,车展嘉年华相当热闹,乘坐热气球的市民络绎不绝,水上闯关为爱向前冲场面既刺激又欢乐,美食区和市集区也让市民感受到了烟台特色小吃及创意作品的文化色彩。

  周六卖出新车1800辆

  昨天上午10点半,秋季车展进场的人数达到高峰,几乎每个展台前都围满了人。“前一阵我和家人逛了一些4S店,基本上确定了车型,就等着车展了。”市民黄先生昨天和3名朋友一起来选车,最后他们经过比较选择了一辆新CX-4和两辆天籁。除了享受到车展的优惠外,参展的车行还额外赠送了一份大礼包,让黄先生非常高兴。“这是我的第二辆车,以前开一辆老索纳塔,因为时间比较长了,所以想换一换,正好新CX-4发布了,很心仪。”黄先生说。

  本次秋季车展,众多车型扎堆出现在展会上,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记者看到,马自达、福特等品牌都举行了新车发布会。同时,参展车商为了吸引眼球,不仅举办各种互动活动,还组织了劲歌热舞表演和模特走秀聚集人气。各车商展台是你方演罢我登场,这边音乐刚刚减弱,暂时结束一场走秀,那边音乐就响了起来。

  展台演出拉动人气的效果明显,每当演出开始,记者看到展台前都围满了观众。演出结束时,在聚光灯的照射下,伴随着悠扬动感的音乐,靓丽的车模紧接着从后台华丽出场,站到各自推介的车型前摆起POSE,将刚看完演出的观众的脚步留住。据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周六当天卖出新车1800多辆,在众多的品牌汽车中,合资品牌汽车销售最旺盛,占到总量的六成以上。

  百米高空体验浪漫热气球

  除了购车优惠力度大,汽车嘉年华也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车展室外东停车场嘉年华区,前来排队乘坐热气球的市民络绎不绝。

  “虽然风有些大,不过飞起来以后看的美景还是很浪漫的。”昨天中午市民王女士和男朋友一起乘坐了热气球,短短十五分钟的高空“飞翔”让王女士兴奋不已。乘上热气球,一眼望去,城市山海相接,似乎伸手就能捉住天空,抓住白云。“之前只有在国外旅游的时候才能坐热气球,没想到现在在车展上就能实现飞天愿望,真是太有创意了。”王女士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一览城市浪漫风光的热气球体验外,组委会还为市民准备了会说话的变形金刚、刺激冰爽的水上乐园,亲子益智的海洋球积木,从吃喝到玩乐样样齐全。烟台首届创意文化市集,潮牌服装、现场手绘、涂鸦创意、复古造型、原创设计、文化街拍等活动让本次车展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汽车嘉年华概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