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2018烟台汽车商会二手车市场首届交易会5月19日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08 14:20:00   作者:

  

  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的2018烟台汽车商会二手车市场首届交易会将于5月19—20日在二手车综合交易市场举行。为满足广大市民对二手车的需求,本次交易会融合了各大车行及二手车买卖市场,搭建起二手车购销平台,同时还将开放个人二手车买卖展区,为个人买卖二手车提供便利。值得一提的是,首届交易会现场进行的二手车交易全程免费,市场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烟台市汽车商会二手车综合市场是在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与烟台市供销社联合打造。二手车综合市场包含保险区、配件区、汽车修理区、二手车展示区、旧车评估区(免费为买卖双方评估、验车)、汽车美容区、快修保养区等。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位于幸福南路十一号(车管所斜对面100米)。

  “此次的交易会现场,我们除了免费给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平台,给市民提供免费的场地进行一手买卖外,还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验车、评估、保险、贷款、质保等一条龙服务。凡在二手车市场内购买的车辆,均可在市场内直接购买质保,并且我们保证此次交易会现场没有事故车,没有泡水车。”烟台市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说道,“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我们的二手车综合交易市场也在不断的创新发展,既要方便大众一站式购销服务,又要给各经销商提供长久稳定的经营场所。我们要将综合市场打造成汽车后市场分项产业推进平台,将各合作单位资源整合,客户共享,相互借力,相互推动,打造烟台第一个规范化、系统化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区。”

  烟台市汽车商会会员单位涉及汽车销售、维修、装璜等400余家企业,汽车商会先后获得省、市级五好商会和优秀商(协)会荣誉,并与部分省市汽车行业协会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二手车综合交易市场正是借助汽车商会强大的资源支持,包括4S店置换车、库存车、精品二手车等,强势引领烟台二手车交易市场。

  二手车综合交易市场入口

  二手车综合交易市场布局图

  个人/诚信经销商如欲参会,请联系:

  初经理 18953552180

  马经理 13356381611

  2018烟台汽车商会二手车市场首届交易会

  时间:2018年5月19-20日

  地址:烟台市汽车商会二手车交易市场(幸福南路十一号,车管所斜对面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