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烟台车市

6月16-18日烟台开发区万达年中大庆购车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3 10:34:00   作者:

  
    夏季车展刚结束,还没来得及还没赶上还没考虑好?别担心,开发区万达年中大庆购车节正当时!6月16日-18日烟台汽车商会助阵开发区万达广场半年庆,购车节同步进行中!更有抽取马自达cx-4,jeep自由侠,林肯mkc一年使用权等大奖!6月16-18日开发区万达广场购车节邀您不见不散!
    烟台开发区万达三天的年中大庆时间!规模超过开业!我们烟台汽车组委会组织了约30余热销品牌汽车将来参展同步进行中,购车的伙伴们福利又来了,伙伴们可以边逛万达商场边逛车展各不耽误。您是不是看着周围的人都开上了新车特别的眼红,在试想一下,大夏天顶着太阳,打不上车是什么滋味,人山人海的公交车上,您找不到座位,汗流浃背的时候你是什么滋味?是不是后悔自己没有在夏季车展的时候下手了!抓紧趁这次机会和小伙伴们手牵着手,逛个开发区万达,然后顺便百里挑一辆缠绕你心的车。您不用再为刚刚与你擦身而过的夏季车展纠结,不用再懊悔自己夏季车展没     痛下决心买车,不用再思考自己何时才能开上新车!
    万达年中大庆大惠战
    同样低的购车价格,同样豪华购车大礼包,
    你想要的统统都在开发区万达年中大庆购车节  ,
    疯狂豪礼送不停!
    保你满意的价格,中意的车型,麻溜开回家。
    车展时间:2017年6月16-18日
    车展地点: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伙伴们约起来吧!!!
    拿起手机扫一扫,第一时间了解车展快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